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以潮流成就同级C位 实拍全新一代宝马X5

2018-12-14 07:2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刚

凤凰网汽车·新车实拍:在上世纪末,SUV还是一个偏向硬派的代名词。而就在1999年,宝马率先推出了旗下第一款SUV车型——宝马X5,这款产品在当时可以说是非常具有革新意义的。在那时有不少SUV车型定位都比较偏向越野特性,为了将产品差异化区分开,宝马将X5车型定义为了“SAV”。

时至今日,凭借着四代车型积累的独特豪华公路SUV产品特征,宝马X5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不小的成就。如今,它正以新潮流来争夺同级“C”位,那么本期实拍就让我们一同领略全新一代宝马X5的新魅力。

关于购车你还需要知道的事:

北京4S店为例,目前全新一代宝马X5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订金为厂商指导价的10%,关于新车的交车周期从店内人员的口径得出最快将于明年3月左右正式交付首批车辆。



在此特别鸣谢:

北京华德宝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52号

电话:010-8573 9999



这部分,我们重点说一说灯光,首先宝马这一次很下本的将全新一代宝马X5标配了激光大灯,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功能体验都是一流的水准,它的最远照射距离可以达到500米;第二点,由于妥协更为统一和整体的前脸造型,经典的圆形雾灯设计被取消了。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2004/1776mm,轴距达到了2975mm。相比老款车型,车身三围得到了小幅增长。

轮胎方面,前后都使用了倍耐力轮胎,前胎规格为275/35 R22,后胎规格为315/30 R22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