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0万也可享互联科技 四款紧凑级车推荐

2019-01-25 09:13: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凤凰网汽车 导购: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如今车载互联成为了消费者重要的用车需求之一,许多品牌也陆续推出了车载互联技术,不过大多搭载于高端车型上,不过下面我们要向大家推荐搭载互联科技的10万级家用车,看看哪一款更适合您。

 

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4.39万

别克英朗采用全新家族式的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同时前格栅周围的镀铬饰条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黑色钢琴竖格栅与高亮镀铬飞翼格栅的组合,让视觉中心聚焦于车标之上。同时飞翼格栅横向贯通至两侧车灯,加强了车头横向的视觉感受与整体感。

内饰方面,别克英朗沿用了家族化设计,在选材用料方面十分讲究。其选用了高档车流行的时尚棕真皮材质,营造出高档的座舱氛围。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的做工十分厚重,外观也比较耐看,功能按键得到了丰富,而后面的仪表盘设计应用了彩色显示屏,按照双圆盘来布局,读数清晰造型也显得很有高级感。

别克英朗在配置方面表现十分亮眼,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搭载了包括自动大灯、SBZA侧盲区预警,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以及TPMS智能胎压监测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别克英朗不久前推出了超级互联版车型,配置有了不小的升级,特别是加入了全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提供包括远程升级、全新车载APP等,并提供每年24G“OnStar安吉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包括语音识别、应用升级、导航与地图更新、在线媒体播放、内容推送在内的所有车联应用。通过安吉星手机APP,车主可以随时查看车门和后备箱的开闭状态,并能远程开启后备箱,设定空调温度、风向和风量等。

动力方面,搭载了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为17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许大家乍一听见1.0T发动机可能会认为动力一般,其实不然,我们就拿1.0T超级互联版车型为例,它的动力水平达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水平,并且相比老款英朗的1.5升自吸发动机分别提升了8千瓦和27牛•米。

总结:其实别克英朗车型已经在10万级的细分市场中,逐步形成了与同级别对手之间的优势壁垒,这在销量上也是有目共睹的。不过别克对市场变化嗅觉敏锐,当下车载互联已成为消费者需求的重要功能的背景下,别克英朗推出了超级互联版车型,加入了全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进一步塑造和巩固其市场地位。如果您打算购买一款10万级别家用车,那么别克英朗1.0T超级互联版车型是无疑是值得推荐的。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