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林肯领航员3.5T 惠降改装优选价

2019-01-21 09:32: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金属漆+3.5排量+V6+10速科技包(ACC雷测,抬显,车道偏离,自动泊车,自动大灯)座椅包(前排指挥官座椅,18项座椅调节带电动腿拖,前后座椅加热,前通风)娱乐包(后娱,锐威(哈曼旗下)14喇叭音响,中控10寸液晶触摸大屏) 空调包(空气颗粒滤清器,3区自动空调 ) 智能卡,一键启动,环影,全景天窗,LED签名大灯+LED日行灯,并道,电踏

全新领航员的前脸首次采用了林肯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星辉式前格栅搭配王冠式LED自适应前大灯,大气稳重。大灯的造型、车窗的轮廓、车顶的线条、车侧的腰线、甚至车身上的镀铬饰条,都是以“平直”为基准,方正间更显霸气。车窗与车身的比例呈现最佳的视觉效果,配合22英寸的大尺寸车轮,身材的“庞大”不会给人笨重的感觉。我们这次体验的是总统系列的全新领航员,风火轮造型的轮圈与Navigator概念车保持了同款。

18款林肯领航员--外观亮点,硬朗、霸气,最关键的是大,这款车身超过5米的SUV完全可以满足一个五口之家的郊外出行。雄厚与流线的车身设计构思融入线条轮廓,拥有5355mm的车身搭配3112mm超长轴距,挺拔的身姿与强大得气场相得益彰。

18款林肯领航员3.5中控台的造型与广大的黑色车身相呼应。内部计划精致而精致,与外表风格恰好相反,突显其安宁、适用和高效的机能。皇家座椅推拿、加热、推托及电动调治,可起落分隔屏,前后对讲电话等等,后排的空间和配置让人震。林肯领航员加长版新车及其奢华,多功能方向盘,全部真皮包裹座椅,

18款林肯领航员3.5内饰 采用桃木搭配设计,高贵典雅,加长车身除了增加内部空间外,还给人营造一种尊贵典雅的感官。在中排座椅中间的储物箱,大得可以放十几瓶矿泉水,而中排座椅也因此变成了独立式,感觉上跟同家里的客厅一般;而第三排的宽敞出人意料,即便是成年人坐进去也不会觉得局促。

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一改上一代车型相对粗犷的感觉,变得更为豪华和精致。车身长度和宽度都较之前有了增加,分别达到了5355mm和2073mm,高度降低了44mm,变成了1937mm,而轴距增加了90mm,达到了3112mm,视觉上更为修长,而在气质上的提升则是全新领航员的最大变化。

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我们公司的宗旨是“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爱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42148881 晓霞(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8249497345 孟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