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日产途乐低配现车 配置齐合适价格

2018-01-31 19:24: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8款日产途乐Y62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8款尼桑途乐Y62 4.0L 低配 V6 自然吸气

275匹马力,7速自动,全时四驱,18寸铝合金,有多路况越野模式,侧踏,后视镜电动可调,电动折叠,前大灯卤素,间歇性雨刷,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调节手动高低、伸缩调节,一键启动,中控锁,无钥匙进入,后差速锁,带自动变速控制的定速巡航,织物座椅,冰箱,双区自动空调,后区制冷,2气囊,儿童座椅装置,坡道起步,电子坡速控制,限滑差速器,后差速锁 现车 性价比堪比陆巡

18款途乐Y62 SE 现车 7速 7座 140L油箱

18轮 主驾电动座椅(带腰部支撑) 天窗 电动后视镜 LED日间行车灯 LED尾灯、大灯清洗 雾灯 氙灯 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蓝牙 自动空调 一键启动 定速巡航 双向开启冰箱 桃木内饰 遥启、智能卡 液晶大屏 防滑差速器 后差速锁 倒影,后差速锁,前后电眼(带倒影) 电动尾门 珍珠漆 脚踏 全时四驱 多地形模式 陡坡缓降 12个扬声器 三区空调(后排可调节) 暖风 拖钩

中东版18款尼桑途乐4.0L四轮驱动的途乐中心差速器采取多片离合器布局,后轴装有机械差速锁,在车内前排扶手的位置有一个管理车辆行驶状态的控制台,上面标注了途乐形式的三个模式:Auto、4H和4L。Auto模式下,前后轴的扭矩在0:100与50:50之间无级调治;4H模式则将动力分配锁定在50:50(100km以下);4L则增加齿比。

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XE的内饰兼具了恬静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木纹样条饰板。中控部分的规划比拟具有奢华感,标准日系奢华车的气概,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泛博浑厚的形象在茫茫车流中依然异样扎眼,极具视觉进攻力,平实的线条勾勒出原始粗犷的外形,加上粗壮的车顶行李架,纯粹越野气质异样凸起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306555 陈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