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S450越野新款 高性能高颜值上市

2018-02-01 06:1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汽车讯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该店奔驰GLS450有大量现车在售,奔驰GLS450在设计上独特的改进,进一步增强了这款越野车的霸气,正是这种原始野性的魅力,让奔驰GLS450征服了一代又一代的消费者。购车可优惠万。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奔驰GLS450这五幅式的轮毂,具有的就是运动性能,无论风雨,都将为主人护航。再看奔驰GLS450前脸大面积的镀铬,奔驰GLS450在外观上还是下了血本呀!奔驰GLS450一直被津津乐道的就是它的鹰眼式的大灯,被这奔驰大LOGO深深的所震撼,不错这就是大奔。

内饰方面:2018款新款奔驰GLS450美规版 内饰的选材和工艺上了一个台阶,或许还及不上S级那样巴洛克式的古典奢华,但绝对一扫以往奔驰北美工厂过分豪放的牛仔气息。GLS SUV的内饰不仅装配和手感更加细腻了,在选材和配饰方面也颇下了一番苦心,仅车厢内的饰板就有胡桃木、黑色钢琴漆、棕色桉木、带纵纹的轻质铝饰板和棕色岑木等多种选择,此外还有数量繁多的真皮颜色供选择。

2018款新款奔驰GLS450 8英寸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和新增的带触摸板的全新COMAND NTG 5也打包出现在奔驰GLS SUV上,无论是操作体验还是现实效果都远在老款GL级之上。悬浮式的屏幕比镶嵌在仪表台上的安装方式表达出更多的先进科技氛围,不过在这样一款宽阔庞大的汽车上,8英寸的屏幕依然显得有点“袖珍”,而其粗壮的屏幕边框也浪费了不少可用面积。或许我们只能期待到下一次大换代的时候,奔驰能带给我们如同S级或新一代E级车那样惊艳的全液晶仪表盘了。不过,还是应该为奔驰GLS SUV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感到开心,这里拥有奔驰SUV家族里最厚实、最舒服的座椅,这句话不仅可以形容第一排,对于第二排和第三排也同样适用。

2018款新款奔驰GLS450版 拉开车门,会发现GLS SUV在车内布局和设计的改变也遵循“去年20、今年18”的思路,三幅式方向盘似乎是从奔驰的轿跑车上直接拿来的,握住这只小巧饱满、用Nappa高级真皮精心缝制的方向盘丝毫不会觉得是驾驭一台超过5米长、2吨半重的全尺寸SUV。但是与副驾驶位乘客的“遥望”、以及从后视镜里看到“一望无际”的后车厢这样与“常规”汽车截然不同的车内景色和如同用上帝视角观察道路的坐姿会提醒你,这真的是一个会让别的交通参与者敬畏三分的大家伙。

经销商名称:天津臻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22221419 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