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福特F150皮卡现车 天津港现车报价

2018-02-01 07:2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目前该新款福特猛禽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新款福特猛禽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福特猛禽对于沙漠越野的表现手法更加深入了,狂野之中凸显了一种高端品位的生活方式。我公司是集新车销售、新车升级加装为一体的正规公司。

配置:17款加版F150,十速变速箱,301A(4.2寸仪表显示屏.倒车影像 真皮方向盘 后窗隐私玻璃,多功能方向盘 倒车镜加热 拖车辅助 )XLT运动包( 踏板条,带黑色网眼光亮进气格栅,光亮前拖钩,带车身同色边框的镀铬门把手,带车身同色边框的镀铬尾门把手,光亮的单排气管,18寸全地形轮胎)FX4越野包(坡道辅助,差速锁,发动机防撞护板)双天窗,SYNC3大屏,110V400W电源。(更多配置可升级加装,平盖、高盖、真皮内饰、大屏、轮、探照灯等等)

17款福特F150猛禽在完美的诠释美式肌肉感的同时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强横的斗士。气质就是强劲,超大的尺寸,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还有一个野性十足的地方是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散热口,和进气格栅也是同样颜色。优势卓越,个性突出,越野能力强,长时间越野驾驶稳定性较好。

17款福特猛禽F150优势卓越,个性突出,越野能力强,长时间越野驾驶稳定性较好,针对高扭矩还重新设计了行车电脑,越野性能大大增强系统增加。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全地形轮胎载着庞大的身躯可以肆意驰骋于任何地形。

内饰方面:17款福特猛禽F150是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坐在车里,你不会觉得噪音很刺耳,相反很正常。车窗上能够安装更多的握柄。福特猛禽系列最大的两点就是可随心改装,驾驭者可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改装,针对高扭矩还重新设计了行车电脑,越野性能大大增强系统增加。17款福特猛禽F150的驾乘舒适性堪比很多中级豪华轿车。

空间方面:福特F150加版3.5T对于沙漠越野的表现手法更加深入了,狂野之中凸显了一种高端品位的生活方式。座椅定制,且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后排的座位三个过分宽敞,乘坐四个身材高大的乘客绝对没问题。福特F150皮卡它的特立独行,不跟随与大多数车型的流线型车身,福特F150将近两米的高度让我真有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福特F150皮卡鱼鳃状的引擎盖散热孔并不是完全打通的,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

经销商名称:天津九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77731234 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