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吉利新帝豪 三厢 1.3T CVT尊贵型

吉利新帝豪 1.3T CVT 诚意满满的升级

内部使用空间中规中矩 整体有待提高

作者: 2015-08-12 09:15:30
  • 后备箱空间
  • 储物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在乘坐空间上,新帝豪虽然算不上局促,但也只是刚够满足大部分人群的需求,不过光满有足够乘坐需求显然不够,车内空间的使用情况自然也十分重要,不过新帝豪的实际情况也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了。

车内空间利用率有待提升

四个车门内侧的储物空间是使用最广泛的,新帝豪在门板上的储物格设计的却比较常规,虽然储物格有一定的长度,但只预留了一个放置水瓶的位置,整体的利用效率非常有限。

而前排的储物空间也并不丰富,中控台下只有一个放置水瓶的地方,中央扶手箱虽然深度不错,但无奈尺寸实在有些偏小,基本也就只能放置一个水瓶而已。

后排的储物空间同样非常常规,除了门板上就是后排中央扶手上的杯架,以及前排座椅后部的储物袋,相比前排,后排的空间使用率反而有所提升。

行李厢内部构造不够出色,影响装载能力

由于行李厢内部构造的问题,新帝豪的后行李厢空间也只能算是够用,在摆放箱子的过程中,我们可以非常轻松的将30寸旅行箱放入,并在外部在放置两个30寸旅行箱,虽然上部看上去还留有空间,但行李厢内部结构比较混乱,不发放入。最终新帝豪放入“1大2小”共3个旅行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