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日产蓝鸟 1.6L CVT高能版

东风日产全新蓝鸟 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

车内储物空间常规 行李箱够深够大

作者:付硕 2015-12-09 06:54:47
  • 后备箱空间
  • 储物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对于家用车而言,储物空间和乘坐空间在家庭用户心中的位置同样重要,他们在得到良好乘坐空间表现的同时还希望得到一个拥有够多够大储物空间的车型。

对于新蓝鸟来说,它的车内储物空间表现较为常规,所有的储物空间都被设计在了大家常见的位置,并且在储物能力上也没有很大的亮点,特别是在后排储物袋的设置上,其在驾驶员一侧座椅后排并没有涉及储物袋,这样的举措也让其在储物空间方面减少了一个。

除了那些符合我们评价标准的储物空间外,新蓝鸟的车门把手处也可以算作是一个小型的储物盒,它特别适合放置手机,即便是尺寸较大的iPhone 6 Plus也可以很轻松的被放下。

在行李箱空间上,新蓝鸟的行李箱拥有很好的内部纵深,虽然当你将东西放在最里端拿出时会稍显麻烦,但无疑较大的纵深提升了行李箱储物空间的容积,并且其在行李箱内部高度方面并不低,致使其行李箱可以放入2大2小旅行箱,达到了我们评价的非常宽敞标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