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大陆集团为售后市场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2013年12月10日 15:11: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届时将展出广泛的ATE、ContiTech(康迪泰克),Phoenix(凤凰品牌)及VDO售后市场产品。

• 提供面向本地市场,以优质、技术先进、高性价比为特点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2013年12月10日至13日,中国上海讯。国际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大陆集团参加在上海举行的第十届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2013年12月10日至13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展厅H01展位)。康迪泰克将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为中国售后市场开发原厂品质的驱动皮带解决方案以及久经考验的商用车空气悬挂系统。大陆集团在ATE 和VDO品牌下提供面向汽车独立售后市场的各种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高中国市场的效率、舒适性、安全性和环保性。

康迪泰克将展示面向中国汽车售后市场开发的多款三角带、多楔带、同步带以及工具套装等。所有产品均符合主机配套质量标准,性能可靠,确保汽修厂装配工轻松安全使用。康迪泰克正在对上述产品不断升级,同时扩大同步带工具套装范围。工具套装内含康迪泰克正时皮带,张紧轮和惰轮。套装内所有组件均符合原装配套的严格质量要求。10月31日,配备最新生产设备的宁海新工厂投入运营。扩建后的宁海工厂可向客户提供本地化水平更高质量更卓越的动力传动产品。

在展会上,康迪泰克将展示作为原装主机配套供应商的实力。该实力同样惠及商用车售后市场。面向售后市场的空气弹簧产品同样具有高品质和高性能,与面向主机厂的产品一脉相承。专为售后市场定制开发的凤凰品牌空气弹簧为客户增加了另一种选择。凤凰产品在售后市场已经获得很大成功。该产品性能优异,经久耐用,符合主机配套质量标准。康迪泰克不断扩大产品范围,致力于向客车、卡车及拖车等众多领域提供一流解决方案。

作为在制动系统领域拥有超过100年经验和欧洲市场上的领先OE制动系统开发商和供应商之一,ATE产品品牌是质量、市场专业知识、交付范围和稳定利润率方面的标杆设立者。ATE提供针对制动器和相关服务的广泛备用零部件,而VDO提供针对发动机执行器的原始更换部件、用于中央锁定系统的执行器、供油系统、传感器、HVAC吹风机和风扇系统、挡风玻璃雨刮器和前大灯清洗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多品牌车载故障诊断系统*和柴油机修理服务*(带“*”的产品或服务不在中国提供)。凭借其电子、机电和市场专利知识,VDO是独立售后市场上的商店和修理店的可持续合作伙伴,提供可满足当前及未来业务要求的完美和面向未来的产品与解决方案。通过向本地市场提供以经济适用型价位、高质量和先进技术为特点的广泛产品和解决方案,这两个强大的品牌展示了各自的实力。

作为全球最有活力和发展前景的市场之一,中国乘用车零件售后市场将在未来几年因乘用车存量增加和老化而迅猛发展。机械产品在中国乘用车售后市场中占较大比重,但电子类产品也在快速发展。如电气、外饰和结构性零件的更换率将经历强劲的增长。

为了从中国汽车售后市场的增长中获得最大利润和能够尽可能快速地响应本地趋势,ATE和VDO非常重视对于本土市场的开发,作为各自产品领域的重要市场参与者,ATE和VDO将继续扩大其产品系列,以满足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不断增加的要求及个性化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