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嘉年华ST荣膺《TopGear》2013年度车型

2013年12月12日 17:37: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在汽车业内极具权威的英国《TopGear》杂志“2013年度车型奖”评选中,全新福特嘉年华ST在一众超跑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最具分量的“2013年度车”奖项,为这款饱受赞誉的车型再添一份“重量级”殊荣。奖项评委们一致认为,嘉年华ST车型再次让人们感觉到了那份“久违的简单之美”,让车主“每天都能微笑着启程”,是2013年“最令人身心愉悦”的车型。

《TopGear》杂志认为,嘉年华ST是一辆“物超所值”的钢炮车型——180马力的最大功率、精心调校的底盘,带来以往只能在更为昂贵的车型上感受到的丰富驾驶乐趣。与其它竞争车型相比,嘉年华ST拥有绝佳的操控性,更为重要的是,这是一辆真正面向大众的钢炮。在“年度车型”的竞争中,它面对的对手包括迈凯轮P1,而后者售价接近90万英镑。

“嘉年华ST让每一个开过它的人都大为赞叹,《TopGear》的评委们也是一样。能够获得这个奖项对于嘉年华ST和福特来说意义重大,我们很高兴评委们注意到了它所体现出来的价值,并给予肯定。”福特英国市场总监Anthony Ireson表示。

在欧洲市场,嘉年华ST甫一上市便受到专业媒体的一致好评,一向标准严苛的BBC Top Gear节目更是给出了“强烈推荐”的评价。销售数据表明,全新福特嘉年华ST在欧洲上市至今销量超过预计销量的2倍之多,为应对欧洲市场旺盛的需求,福特已将嘉年华ST的产能提升了15%。

福克斯ST之后,福特也将嘉年华ST第一时间引入中国市场销售。福特ST性能车家族的“钢炮双子”正式合璧,获得了国内专业媒体的交口称赞。福克斯ST被认为是“30万以内最强钢炮车型”,而嘉年华ST则当仁不让成为“20万内最强小钢炮”。两款车型在国内性能车爱好者圈中也正在变得炙手可热。相信随着国内汽车文化的日益成熟,福特ST所强调的“纯粹驾驶乐趣”和“每日高性能”将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同与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