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卓越科技新动力—2014款奔腾B90全面解析

2014年03月28日 16:48: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3月25日,搭载了中国一汽全新4GC系列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2014款奔腾B90,在早春3月的杭州荣耀上市。此次上市的2014款奔腾B90,拥有1.8T以及2.0T两个排量,共计六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军先生在发布会上公布了2014款奔腾B90的市场指导价为14.58万~20.18万元。

2014款奔腾B90上市的消息一经发布,便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彰显一汽奔腾科技实力的T动力发动机,自然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所在。它不仅拥有澎湃自如的全新动力总成,整车也秉持以科技配置见长的理念,进行了全面的科技升级。2014款奔腾B90集卓越科技与完美动力与一身,为消费者带来全面全能的高性能中高级轿车。

全新T动力彰显新实力

2014款奔腾B90,以T动力—4GC系列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核心,将整车品质与驾乘感受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4GC系列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在国内市场上凸显了一汽奔腾的科技实力,展现了一汽奔腾搏击中高级汽车市场的坚定信心。T动力也将自主品牌的动力表现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排放指标和燃油经济性也大幅提升,树立了动力总成的全新高标准。

高性能的涡轮增压器使T动力发动机拥有更高的进气量,提高燃烧效率,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也得到大幅提升。1.8T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达到了137kw/5500-6000rpm的水平,表现十分抢眼,扭矩平台更是从2000rpm开始持续至4500rpm,持续输出235Nm的扭矩峰值。2.0T发动机的表现更为出彩,输出功率150kw/5500-6000rpm,扭矩平台为260Nm/2000-4500rpm。一汽奔腾的工程师在着手提高T动力发动机输出的同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标准的考虑,使4GC系列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各个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现,不仅是动力强劲,对环境也十分友善。

4GC系列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静音正时链条设计,动力损失小,同时有着高可靠性和故障率低的优势。T动力发动机在开发时就将可靠性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上,经过三轮机械开发试验、三轮机械及性能可靠性验证及生产,从而确保了发动机寿命大于20万公里。

先进的发动机自然需要同等出色的变速器搭配,2014款奔腾B90配备了爱信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针对不同路况下的换挡需求,提供了13中自动模式,保证驾驶者适中拥有最佳的换挡品质。带横向稳定杆的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以及后多连杆悬架系统,组成了先进的M2平台,为2014款奔腾B90带来出色的路面体验。悬架系统的调整兼顾了运动性与舒适性,滤除路面多余的震动同时在弯道时给予足够的支撑,始终保持车内乘客拥有最佳的驾乘体验。全新标配的17R宽幅轮胎,对2014款奔腾B90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同样有着显著提升。

科技成就智能舒适旅程

作为奔腾品牌的中高级旗舰车型,2014款奔腾B90将科技魅力发挥到极致,为驾乘者打造宽敞、安全、舒适、智能的驾乘体验。

简约的理念融入到2014款奔腾B90的外观设计之中,前进气格栅进化为具有立体感的三横条设计。侧面全新风车造型的17寸铝合金轮毂,则增强了它的运动感。T动力的红色标识醒目的配置在车尾,突出其全新的动力配置。

在大气与时尚结合的造型之下,2014款使用了轻质且坚韧的高强度材料,实现了车身轻量化与安全性的完美结合。安全标准极高的加强型3H结构车身,采用多通道能量传递设计,再加上6安全气囊、气帘等配置,使车内乘客在遭遇危险时能够得到最大限度的安全保护。

仅靠被动安全显然是不能够体现2014款奔腾B90的科技实力的,它同时配备了博世第9代ESP系统能够在恶劣路况下保持车身的稳定。8通道泊车雷达搭配倒车影像系统,令车主在狭窄空间内轻松驾驭这款拥有2780mm轴距的中高级轿车。AFS前大灯智能调节系统,则令驾驶者在夜晚拥有更加清晰开阔的视野。此次,还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豪华型增加胎压报警功能,将2014款奔腾B90的安全性提高到更高标准。

在全面安全保障与简约科技造型的基础之上,2014款奔腾B90的舒适性,也借由全新的科技配置得到大幅提升。新增棕黑搭配的内饰配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个性化选择。“瞳孔式仪表”通过内嵌液晶屏,提供给驾驶者丰富的车辆信息。立体式中控台设计,承载了2014款奔腾B90的诸多科技配置。双区域自动空调带有空气净化功能,使车内乘客远离雾霾的侵扰。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驾驶员8方向带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以及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使车内每一位乘客都能够感受到科技为2014款奔腾B90带来舒适惬意的驾乘氛围。

2014款奔腾B90的设计师将车内娱乐系统整合在一起,以MMI系统的全新面貌,带来更轻松便捷的操作体验,进一步增强了2014款奔腾B90的科技感。在此之外,EPS智能无钥匙系统、自动灯光控制系统等为车主提供了轻松便捷的用车体验,更让驾乘者享受到智能科技的用车生活。

品质实力铸造美好未来

拥有T动力,以及诸多科技配置的2014款奔腾B90,凭借高端技术与极致品质,向中高级轿车主流市场发起强有力的冲击。2014款奔腾B90,以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为导向,在细节处更加突出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同时,搭配了更多实用性的配置,最大限度的为用户营造科技、舒适、人性化的汽车生活。

一汽奔腾一贯的品质追求,也使得2014款奔腾B90有着极佳的耐用性和经济表现,让消费者真正畅享这款中高级轿车带来的美好生活。作为奔腾家族的第一款T动力车型2014款奔腾B90,将以自己锐不可当的T动力,在中高级轿车市场掀起一番新的变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