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陕汽节能环保产品河北交付 打造智能运输

2014年04月01日 13:13: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3月27日,陕西重汽、河北星达、河北富山物流联合举办的国四柴油超强版牵引车交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来自潍柴的嘉宾及当地用户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陕汽石家庄办事处主任郎晓光、潍柴石家庄办事处主任李明琳、河北星达汽车集团总经理孙国富、河北富山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经理王智伟分别代表陕汽、产业链、经销商、用户致辞。

随后,孙国富总经理向王智伟经理交付象征财富与合作共赢的金钥匙,30辆F3000 6×4正式交付用户。河北富山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目前有车辆近500台,主要承运北京、天津、石家庄、山西方向的干菜运输业务,并在北京、青岛设立配货站,积极开拓银川、大同、五台、邢台、邯郸等方向的运输。王经理表示,这虽然是河北富山与陕汽重卡的首次合作,但是他们对陕汽重卡有着绝对的信心,这也将是双方合作共赢的好开端。

市场专员围绕已经交付的F3000加强版牵引车,向与会用户做360°绕车讲解,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陕汽加强版牵引车的超强动力和卓越性能。

作为中国节能环保重卡技术的领先企业,陕汽成功跨越了从国三到国四技术门槛,在重型商用车国四技术上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新突破,率先开启了中国重卡国四技术的新篇章,目前陕汽已经掌握了国四重卡的关键技术,成为国内唯一拥有成熟国四重卡技术的企业,实现了中国重卡与国际现行标准的接轨。

2014年,围绕96500的销量目标,陕汽将按照“做强重卡,做大商用车,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集团发展战略。大力发展高效智能重卡,培育企业发展新增长点。为国家节能环保事业提供绿色产品,为用户高效运输提供优质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