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兰博基尼激情亮相2014北京车展

2014年04月19日 20:40: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创新杰作Huracán LP 610-4亚洲首秀

 基于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方案打造的Aventador LP 700-4 Nazionale全球首秀

兰博基尼-宝珀Super Trofeo亚洲挑战赛即将火热开启第三赛季征程

【2014年4月19日,圣亚加塔•波隆尼/北京】继日内瓦车展上惊艳亮相之后,备受关注的兰博基尼全新Huracán LP 610-4在北京车展激情上演亚洲首秀。作为兰博基尼典范车型Gallardo的继任者,兰博基尼全新Huracán LP 610-4拥有无可比拟的动力、多项创新科技以及纯粹而极致的设计,必将在超级豪华跑车市场掀起震撼浪潮。而在北京车展前夕举行的Huracán专属技术讲解会上,兰博基尼为中国媒体深度解析了此款巅峰杰作所搭载的各项创新科技,展现了这一全新传奇的技术魅力。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还将精彩呈现Aventador LP 700-4 Nazionale全球首秀。这款V12车型基于最新升级的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方案打造而成,采用极具特色的Nazionale专属配置,彰显出无与伦比的定制魅力。

“自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兰博基尼一直对这一市场高度重视;凭借多年来优异的表现,中国也始终稳居兰博基尼全球第二大单一市场。2013年,兰博基尼紧握契机,实现了连续三年的强劲增长;旗舰车型Aventador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中国乃至全球均创下V12车型的历史最高销售记录”,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

“我们很荣幸能够在北京车展上为亚洲观众和车迷,带来兰博基尼最新杰作Aventador LP 700-4 Nazionale的全球首秀与全新Huracán LP 610-4的亚洲首秀,再次展现兰博基尼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Aventador LP 700-4 Nazionale基于最新升级的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方案打造;而全新Huracán LP 610-4不久前于2014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引发了全球范围的广泛关注与强烈反响。目前,Huracán LP 610-4已获得来自全球各地的1,500多份订单。五月初,兰博基尼-宝珀Super Trofeo亚洲挑战赛也将火热开启第三赛季征程。延续前两赛季的成功经验,兰博基尼必将为全球观众与车迷奉上精彩绝伦的疾速盛宴。”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 Nazionale是一款基于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方案打造的特别车型,为Aventador LP 700-4这一久享盛名的超级跑车巅峰之作再添华彩。车身外观采用耀目的浅色调Bianco Opalis搭配意大利国旗的专属配色方案,彰显锋利、流畅线条的同时又不失动感与优雅。作为全车统一采用的个性化设计,Ad Personam装饰边条被广泛的应用于车身与内饰。

正如Nazionale的涵义一样,这款定制车型突出了兰博基尼品牌的意大利特征。代表意大利国旗颜色的条纹涂装从前发动机罩开始,跨越过车顶与发动机罩部件,一直延伸至后翼子板。内饰方面,意大利国旗则以皮革条纹的独特方式,装饰在车顶与发动机舱的中部。

Aventador LP 700-4 Nazionale的内饰采用Ad Personam专有的配色方案, 对比鲜明的Nero Ade与Blu Cepheus为双色调内饰的主色。座椅上方绣制有小型意大利国旗徽标,缝接线为Q-citura。车门装饰板上缝制的Ad Personam标识和方向盘上的兰博基尼品牌徽标进一步突显了Aventador LP 700-4 Nazionale内饰的尊享特征。

由碳纤维打造的车身和内饰令Aventador LP 700-4 Nazionale拥有近乎完美的视觉美学呈现。这款车型的标准配置还包括透明发动机罩、20英寸/21英寸锻造钛合金哑光Dione轮毂和红色制动卡钳。Aventador LP 700-4 Nazionale的另一可选配色方案为闪亮的Blu Pavo色调车身外观,搭配Nero Ade与Bianco Polar的双色调内饰。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 Nazionale搭载6.5升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可提供高达700马力的强劲动力。其最高速度为350公里/小时,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2.9秒。凭借卓越的性能与独一无二的独特设计,Aventador LP 700-4 Nazionale将成为意大利汽车制造传统和前沿创新科技的杰出代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