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雪佛兰携11款车型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2014年04月20日 08:31: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4月19日,第13届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前夜,以“年轻创•造”为主题的雪佛兰品牌之夜在“水立方”精彩上演。雪佛兰提出“年轻创•造”的造车理念,展现了以创新科技实现汽车生活乐趣的无限可能。全新一代科鲁兹全球首发,加之新生代城市SUV创酷活力上市,共同掀起雪佛兰品牌之夜的热烈气氛。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雪佛兰携11款明星展车生动演绎“年轻创•造”的主题。在当今年轻力量蓬勃发展的背景下,雪佛兰顺应每个时代的年轻需求,通过对经典设计的全新演绎和创新科技的主流化,不断为全球年轻人实现汽车生活乐趣的梦想。

全新一代科鲁兹全球首发 全新架构开发定义细分市场产品力标杆

备受期待的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终于在今天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是通用汽车以打造紧凑型中级车细分市场标杆车型为目标,整合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由通用汽车欧洲研发团队主导开发的全新产品。全新一代科鲁兹基于全新产品架构开发,在包括动力总成、燃油经济性、车身轻量化、底盘操控和智能科技等方面都达到了同级的最高标准。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的造型设计由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团队通力协作而成,是雪佛兰下一代产品设计理念“Design With a Heartbeat令人心动的造型设计”的首次体现。全新一代科鲁兹没有选择固守风格,而是针对新生代年轻人的需求趋势,围绕“动感、高效、精致、创新”展开全新设计。整车充分体现高效设计理念,源自于概念车Tru的轿跑流线感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整车尺寸更紧凑,但四轮外扩,更短的前后悬,向后延展的车顶弧线创造了极佳的内部空间表现。全新网状双隔栅大胆拉开上下比例,与修长的前大灯连成一体,带来更动感的视觉感受。车身侧围从后视镜一路向上延展到侧后窗的镀铬饰条,充分展现了韵律有致的精致细节处理,与车尾一体化的镀铬饰条形成很好的呼应。

作为率先运用通用汽车和上汽集团合作开发的最新一代Ecotec小排量动力总成技术的车型,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将搭载全新开发的同级首款1.4L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首款1.5L中置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配以通用汽车与上汽集团合作开发的全新DCG7速双离合变速器、欧洲团队研发的全新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第三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在确保性能领先的同时实现同级最优比油耗,更在静音舒适性、排放和轻量化方面树立同级标杆。搭载Ecotec Power高效动力系统的全新一代科鲁兹整车燃油经济性预计将比上一代车系有14%~21%的提升。

雪佛兰家族再添小变形金刚 新生代城市SUV创酷售价11.99万起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雪佛兰旗下的新生代城市SUV创酷正式上市,售价11.99万~15.99万元。由新生代优质偶像柯震东与郭采洁代言的雪佛兰创酷,以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创新思维,助力城市新青年实现人生第一步的梦想。

创酷传承了美式SUV的纯正血统,雪佛兰还第一次将变形金刚元素赋予了一款新生代城市SUV,打造一部现实版的小型变形金刚。创酷外观硬朗动感,全系标配战骁式18寸超大轮毂,内饰干练简约,拥有1372L灵活可变的大容量行李厢和多达25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它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2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9L。同时,在相同价格同级车型中,创酷是唯一配备AWD智能四驱系统的城市SUV,有效提升湿滑及坑洼路面的行车能力,释放如变形金刚般的高效性能。

创酷获得欧洲E-NCAP五星碰撞安全认证,全系标配了包括E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CBC弯道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ROM翻滚感应系统等在内的8大安全系统,处于同级领先水平。作为一款新生代城市SUV,创酷融合了时下前瞻科技,应用最新的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配合7英寸彩色触控屏操控,可实现免视互动、多媒体娱乐、导航等多种功能。创酷如同新生代智能变形金刚,时刻无缝连接世界,无限拓展驾驶体验和想象,为新生代年轻人提供更个性、更多元化、更富乐趣的生活方式。

三款变形金刚4明星车型全球首次同台亮相 汇聚展台超高人气

今夏将出现在好莱坞巨制《变形金刚4》中的三款雪佛兰车型——科尔维特Stingray、科迈罗TF4 概念车和创酷TRAX集中亮相本届北京国际车展,这在全球尚属首次。在车展现场,3.3米高的创酷TRAX和2米高的“大黄蜂”实体机器人,集勇猛灵性于一身,再次将观众带回到血脉贲张的电影世界。

在《变形金刚4》中,科尔维特Stingray将化身成为擎天柱的鼎力伙伴,领导汽车人作战。而出现在北京车展展台上的科尔维特Stingray,是自1953年第一代科尔维特诞生以来的第七代产品。这辆全新科尔维特Stingray拥有全新的车身结构、底盘、动力系统和其他创新技术,以及耳目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它搭载的全新6.2 升LT1 V-8 发动机,拥有包含直喷技术、可变气门正时、Active Fuel Management(主动燃油管理)等先进技术,在338kW的最大功率与635N•m峰值扭矩的爆发下,百公里加速只需4秒,令人叹为观止,是迄今为止动力最强的标准版车型。

变形金刚“大黄蜂”家喻户晓,本次登台的科迈罗TF4概念车的外形更为帅气拉风,其前脸造型极具科幻色彩,而整车设计集运动和科技元素于一身,除了采用特别涂装的车身颜色外,新车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也进行了升级。作为在《变形金刚4》中加入汽车人阵营的新生代小兄弟,创酷TRAX的出现更为影片增添不少悬念。三款变形金刚4明星车型的全球首次同台亮相,汇聚了超高的人气,引来众多汽车人粉丝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