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汽车制造中国峰会”再度启动

2014年05月04日 14:50: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4月22日,继2013年第一届“汽车制造中国峰会”成功举办后,“APCC 2014”再度启动。本届“峰会”将于2014年11月份广州车展期间举办,由AUTOMOBIL PRODUKTION(《汽车制造》)中文版主办,并获得PRIME Research (璞锐公关策划咨询有限公司)、中国贸易促进会汽车行业分会和德国汽车工业协会等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

此次“峰会”预计出席嘉宾300人,其中包括国内外整车以及跨国零部件企业的高层、著名咨询机构、行业协会以及高校学术专家学者,权威门户网站以及行业媒体同仁。会前,主办方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大车展重地举行三次重要新闻发布会,届时希望得到行业媒体关注和业界支持。

会上,主办方AUTOMOBIL PRODUKTION(《汽车制造》)联合璞锐公关策划咨询有限公司将发布“2014年全球汽车发展趋势报告”。(璞锐咨询公司与世界年度风云车评选机构组建了一个由60位世界汽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记者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该委员会与璞锐全球媒体分析机构一起对世界汽车工业发展的趋势进行监测和调查研究,并形成报告。)于此同时,2014年“汽车制造中国峰会”上将向中国享有最佳信誉的汽车企业首席执行官和公关经理颁发“中国信誉奖” 。

此次“峰会”将邀请著名汽车企业负责人:大众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宝马中华区总裁兼CEO安格Karsten Engel、奥迪中国总经理冯德睿Dr. Dietmar Voggenreiter、北京奔驰总裁兼CEO 戴斯Frank Deiss、通用汽车中国总裁钱惠康Matt Tsien、长安标致雪铁龙公司总裁Gilles Boussac、观致汽车董事长兼CEO郭谦、广汽集团副总经理黄向东博士、长城汽车副总裁皮埃尔•勒克莱克、丰田汽车中国执行副总经理董长征、沃尔沃汽车中国区副总裁李海等出席峰会。

与此同时,邀请并预计参会的整车以及零部件企业有:奔驰、奥迪、宝马、保时捷、通用、长城奇瑞、大众、吉利观致、沃尔沃、标志雪铁龙、丰田等;核心零部件商:博世、大陆,电装、佛吉亚、麦格纳、江森自控、李尔、丰田纺织、舍弗勒、本特勒、伟世通、吉凯恩、科德宝、耐世特、麦格纳、采埃弗、斯凯孚等。

“峰会”将以 “成就行业标杆,跻身全球汽车冠军联盟”为主题, 海内外企业以及行业专家将围绕“策略、趋势、能源、技术”等几大核心要素发表演讲。同时,就以下三大议题进行现场碰撞和讨论:

1.全球和中国主机厂的变化。讨论细节:汽车主机厂之间的合资合作、兼并重组导致世界和中国汽车版图不断变化,在各大主机厂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中国汽车企业也必将参与其中。但是,什么是获得中国用户青睐的制胜法宝呢,是创新技术、价格还是质量?

2. 环保技术发展趋势。讨论细节:哪种新能源技术更符合当前的发展需要,消费者能接受吗?除产品以外,汽车企业的可持续生产技术一样为社会做出贡献。

3.全球零部件供应商的技术与创新。讨论细节:全球化挑战、兼并重组已经成为汽车零部件企业常态。零部件供应商技术正替代主机厂引领汽车发展潮流,为满足中国客户需求,世界零部件供应商在现在和未来会提供哪些汽车技术?

“汽车制造中国峰会”已经被指定为广州车展官方高峰论坛。未来,“汽车制造峰会”每年广州车展期间将如期举办,借以通过高端的国际会务平台搭建全球汽车人最具影响力的技术及产业交流之峰会,为汽车行业进步以及技术升级做出积极的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