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2014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榜单揭晓

2014年07月02日 17:54: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2014年7月1日,北京—由《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和腾讯汽车联合主办、由腾讯微博作为独家微博支持的“2014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Car Customer Care Award)”最终榜单正式揭晓,共有11个品牌成功摘得本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其中,年度客户关爱奖由上海大众大众品牌、郑州日产广汽丰田东风风神摘得,东风标致、车享网分别获得年度品牌电商奖,吉利汽车荣膺年度呼叫中心奖,年度车联网奖由一汽大众奥迪比亚迪一汽丰田分别获得,上海大众斯柯达则获得了年度品牌车友会奖。来自全国各知名整车厂商代表、媒体记者以及行业嘉宾共计200余人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此次颁奖盛典。

2014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于2014年2月正式启动,经过候选品牌征集、推荐和审核,最后有57个乘用车候选品牌入围。通过网友投票、评审,最终评选出本年度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榜单。

近年来,随着中国新车市场增量逐步放缓,存量市场的重要性日渐凸显,截止到2013年中国汽车保有量已达1.37亿辆。如何赢得潜在客户、留住保有客户成为主机厂亟待解决的问题,CRM客户关系管理受到了主机厂越来越多的关注。在互联网向汽车产业深度渗透的背景下,车联网、电商的出现,使得以往主机厂基于4S店和总部IT系统的CRM客户关系管理变得复杂,潜在购车用户以及保有顾客的销售线索来源正变得多化,用户数据和用户需求的管理水平对企业营销带来更大影响,促使主机厂重新构筑CRM客户关系管理体系。正是基于此,2014年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对评选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规划,除了保留原有关爱活动、品牌车友会奖项外,对车联网和电商重点关注。主办方持续发布的客户关爱奖榜单正是从车主和媒体的视角,对厂商上述工作成果的评价。

 

 

对厂商而言,关爱客户是一个贯穿销售、市场、售后服务、二手车、金融保险等方面的全方位工作,评选尽可能全面考察候选品牌过去一年在上述客户关爱工作中所做的努力,找到那些在精神、物质层面持续用心呵护顾客的品牌,力求这个榜单反映过去一年中国汽车客户忠诚度营销的进取精神。2014年,与颁奖典礼同期举办 “中国汽车CRM高峰论坛”,论坛在各方提议和支持下,在中汽协汽车信息服务委员会指导下,《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和腾讯汽车联合主办,旨在推动车联网、电商和传统的CRM原本是不同的专业领域跨界合作,推动中国汽车CRM创新和发展。这样一个跨界对话的峰会,来自车联网、数据挖掘以及电子商务的一线精英将将共同描绘出全新的CRM解决方案,将是对传统CRM概念的一次重新定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