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一汽丰田启动水性涂料北京地区导入

2014年07月30日 17:22: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7月30日,“2014年一汽丰田水性涂料北京地区导入启动大会”在京举行,会上正式宣布北京23家一汽丰田经销店将在今年内全面导入水性涂料。在此之前,一汽丰田已先后在深圳、上海、广州的经销店导入了水性涂料。水性涂料的导入,是一汽丰田“诚信服务”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专业对车 诚意待人”服务理念的具体实践,旨在以专业、领先的服务品质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绿色安全专业品质 引领未来发展趋势

一汽丰田一贯秉承绿色环保的经营理念,在产销体系内实施着全面的环保举措,且以公开、领先、绿色的形象引领汽车厂商对环保事业的持续关注。此外,水性涂料的导入,除了帮助减少汽车涂料挥发污染物,还希望凭借其的广泛应用以及利好优势的传播,倡导广大消费者增强环保意识,共同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一汽丰田水性涂料北京地区导入正式启动

汽车修补漆按照溶剂类型,可以分为油性涂料和水性涂料两种。其中,油性涂料也就是传统的车辆修补涂料,是以有机物作为主要溶剂,而水性涂料是以水作为主要溶剂的涂料。相比油性涂料,水性涂料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比油性涂料最高降低可达60—70%,更加环保。而且,它的流平性、附着力、耐磨性更好,色泽与功效都更接近原厂品质。一位一汽丰田经销店的资深技师说,“导入水性涂料后,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原来刺鼻的油漆味没有了,作业时也更加简单,而且喷涂时不起花、易施工。这使得我们的工作环境变得更加安全和洁净,益于身体健康,还提高了工作效率。”

不仅如此,不少现场参与者在亲身体验后,都对水性涂料的品质和安全环保特性赞不绝口。一位体验者颇有感触地说,“用水性涂料喷涂车模,没有刺鼻的油漆味,且车模的漆面色泽光亮、平滑,与原厂漆比较几乎看不出差异,真的很不错。”

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钣喷项目持续改善 服务品质精益求精

伴随着水性涂料在各大城市经销店的逐步导入,一汽丰田钣喷服务整体的改善又向前推进了一步。早在2007年,一汽丰田就已经开始了持续不断的钣金喷漆改善服务,内容涵盖钣金喷漆项目改善样板店、钣金喷漆“AAA快修”示范店、水性涂料导入等多个项目。如今,一汽丰田在全国设立了多家钣金喷漆项目改善样板店,内容涉及业务流程、品质管理、流水线应用、电子化管理等各个方面。2010年进入加速发展阶段,依托改善道场对经销店实施现地现物的培训。AAA快修示范店在引入流水化生产方式后,使中小损车辆的维修交车时间可以控制在8个小时范围,在保障品质的前提下极大地提升了工作效率。改善样板店的设立与推广,促进了一汽丰田经销商队伍服务能力的整体提升。

2011 - 2013年,一汽丰田相继在深圳、上海、广州等地举行了水性涂料的导入仪式,在汽车维修行业中率先开启了水性涂料项目的导入,同时也是对自身服务品质的再次升级。

现场互动体验水性涂料

特色项目彰显诚意 专业精神铸就品牌

水性涂料的导入是一汽丰田以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本着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以提高车辆维修品质、提升技师维修工艺、效率,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维修服务为目标,而推出的一项特色服务项目。

秉承“专业对车 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多年来,一汽丰田总是立足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努力把“专业”和“诚意”传递给顾客。技能精湛的专业技师、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先进的维修工具与纯牌零件,无不为客户提供着高品质的服务保障。与此同时,QM快速保养、一次修复等项目的导入与持续改善,也深受消费者青睐。此外,“爱车养护课堂”、“诚信服务体验嘉年华”、“服务技能大赛”等活动的不断举办,也让消费者时刻体验着一汽丰田售后服务的安心与诚意。

无论是水性涂料项目的导入,亦或特色服务项目的开展,都印证着一汽丰田“诚信服务”的品牌承诺。相信在未来,一汽丰田将继续引领售后服务的发展趋势,并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喜悦多彩的汽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