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2014中国梦 中国车国产品牌全国巡展

2014年09月05日 14:19: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5日,主题为“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以下简称“巡展”)在北京的中国职工之家隆重启动。

此次巡展活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主办,各巡展城市人民政府和巡展城市汽车行业协会及相关单位协办,如翼(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时间从9月持续至11月,总共历时3个月。活动地点贯穿山西陕西两省十四座城市。

巡展城市授牌仪式

承继上届成功经验,今年的车展将继续以“中国梦•中国车”为主题,以“繁荣中国品牌汽车市场,传播中国汽车文化,引导中国汽车消费,发展中国汽车经济”为宗旨,以中国品牌汽车为主体,为参展企业与巡展城市的全面交流、合作搭建有利平台。为大力弘扬中国汽车品牌,给中国品牌汽车树立企业形象创造最好的展示机会。

巡展现场的活动有:汽车展示销售区;汽车品牌试验区;“试乘试驾” 活动区;中国品牌汽车有奖问答评选区;观众惊喜有奖互动;歌舞表演;近景魔术与观众互动表演;中国品牌汽车战略发展研讨会;中国品牌汽车巡展活动颁奖仪式等。

今年8月8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数据显示,自主品牌乘用车、轿车市场份额同比出现“十一连降”,分别降至34.6%和17.7%,这是自主品牌轿车市场份额首度跌破20%,创下2009年来月度最低。 但在广大的三、四线城市和新建城镇中,汽车保有量还很低,在人均道路面积较大、公共交通设施不断完善的情况下,汽车消费的需求将持续增加。另一方面,新型城镇化建设,促使城市数量增多、城市覆盖地域更广、城市生活方式形成、城市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更为完善,人们追求速度、在更大范围内更便捷活动的需要增加,势必为汽车消费创造充分条件和大量新增需求,拥有无限潜力的三、四级市场将会对自主品牌汽车提供良好的销售市场。

活动现场

中国品牌汽车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渐强的发展历程。但一直以来,不少消费者并不真正了解中国品牌汽车的发展成就,对中国品牌汽车缺乏信心。中汽协将发挥行业优势,以宣传、展示中国汽车辉煌历程和参展企业发展成就为核心,为各参展企业品牌汽车的展示、销售、推广搭建平台,给公众零距离接触、认识中国品牌汽车提供机会。引导公众树立爱中国品牌汽车,科学、正确选择中国品牌汽车的消费理念,从而提升消费者对国产车的信心和购买欲望,为中国品牌汽车带来品牌和销量的提升。

“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巡展是汽车行业的一次重要活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将发挥其权威行业机构优势,坚持为企业服务的原则,通过拉动城市与企业经济合作,扩大本届巡展的社会影响力,提升国产车品牌含金量和关注度。也正因为如此,此次巡展不仅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各大媒体也高度关注。各大精英媒体将汇聚一堂,与观众们评析巡展各大亮点,体验现场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生活,共享车市盛会,把最及时、最劲爆、最深度的巡展信息传达给广大车友。

启动仪式的主办、承办、协办及巡展城市代表、地方行业协会、参展企业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届巡展已经确认参展和明确参展意向的品牌有:一汽奔腾一汽森雅,天津一汽上汽大通上汽荣威北京汽车,华晨汽车,奇瑞汽车东风乘用车,长安汽车东风日产启辰,吉利汽车力帆汽车,上汽通用五菱宝骏东南汽车等国产汽车品牌。

盛世华章,精彩共赏!2014第二届“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即将绚丽起航,它将以更成熟、更专业、更全面的姿态展示中国品牌汽车更安全,更强劲,更经济,更环保的魅力,也必将为中国品牌汽车不断发展,共同进步,为中国品牌汽车的荣耀与腾飞贡献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