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宾利体验周开幕 专属定制诠释极致理念

2014年09月17日 11:3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凤凰汽车讯 2014年9月15日,宾利品牌体验周在上海世博园开幕,宾利品牌精华、历史传承与专属定制在此向世人零距离体验。同时,宾利体验周向车主诠释了宾利所代表的奢华绝非财富的堆砌,而是自我价值的实现;本次宾利品牌体验周在展示宾利诸多鲜为人知的传奇故事和95年辉煌历程的同时,精彩呈现了全球最受欢迎的超豪华汽车品牌的独特气质,从多个维度为中国车主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感官盛宴。

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郑友添先生致辞

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郑友添先生(Mr. Ricky Tay)表示:“宾利在中国良好的业绩得益于车主对于我们的信任,倾听来自中国市场的声音与需求,就更为重要。宾利被誉为“全球顶级汽车”,其精髓,在于我们更愿意满足每一位车主所追求的“专属定制”;其内涵,在于我们更热衷于将手工工艺与超凡性能完美结合。对于宾利来说,为车主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的宾利,提供完善的经销商销售服务网络,是我们对中国车主的承诺。”

宾利定制工作室演绎专属定制体验

本次品牌体验周活动共分为四大展区。在首次引进中国的宾利定制工作室(Bentley Studio)中,嘉宾们可以完整体验到宾利汽车定制化生产的过程。该工作室将用户行为喜好分析、车型定制和生产的完整流程通过体感交互等高科技手段完美再现。

在宾利定制工作室中,智能体感交互环形屏对用户的行为进行分析和匹配,之后与会嘉宾通过与培训师和技师的沟通交流,根据个人喜好打造专属的宾利汽车。最终,这些个性化的定制信息将被存储并赠予用户,用户可直接前往经销商处完成定制和购买的全部过程——笔者经过沟通后匹配的是一台深色系外观的宾利慕尚。这种创新的模式相比传统的定制方案可以激发客户更多的创造力,并将订购汽车的过程上升为具有艺术气息的个性化定制。

宾利定制工作室专属定制体验

在宾利定制工作室中,娴熟的手工工匠们向嘉宾们现场演示了木饰、皮革的高品质配饰制造工艺。百年来,精湛的手工工艺和个性化定制是宾利的符号。木饰、皮革、缝线、外观漆色、内饰配色等均可根据车主的需求进行定制,力求为每一位车主打造专属座驾。宾利汽车专属定制服务的设计与工艺完全可以满足每一位车主天马行空般的创意,他们为车主打造的手工艺精品,堪称旷世杰作。

关于宾利定制能满足用户何种灵活甚至“无厘头”的定制需求时,现场工作人员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一名英国女客户在向宾利接待人员提出要定制一部与其“浅紫色”指甲油同色的车辆时,为保证不出现色差并未将剩余的指甲油完全赠与宾利接待人员,而是将用指甲油在宾利接待人员的指甲上轻轻的涂了一道。当然,最终这名英国女子得到了她满意的座驾。

宾利古董车携明星车型悉数亮相

此次品牌周以恢弘的场景设置、细腻的历史展示融合顶级的宾利明星车型阵容,在与限量100台的传世座驾宾利8升古董车遥相呼应的历史墙上,流淌着宾利从创立伊始至今的发展历程。从一战前夕宾利先生受邀为英国皇家空军设计的旋转式航空引擎,到1919年宾利汽车的创立;从20世纪20年代在勒芒24小时耐力赛的五连冠到1930年宾利8升的诞生;从1952年,创造了当时双门四座跑车速度记录的宾利欧陆R型 (R-Type Continental) 耀然问世到2003年宾利欧陆GT车型全速启航。宾利在车型外观设计、动力科技的每一细节之处均力臻完美,融入机械设计的精细美感,呈现给世人以尊贵、典雅与精工细作的豪华旅行座驾典范。令与会嘉宾在回顾中体会宾利汽车深厚的传承和积淀。

在品牌周开幕仪式上,伴随宾利百年的发展历程的视频展示,宾利MARK V古董车亮相舞台,带领与会嘉宾穿越百年历史,感受深厚的品牌传统积淀。随后,全新欧陆GT V8与欧陆GT V8敞篷版在小提琴声中驶入舞台中央,该款车型不仅拥有卓越性能,同时也兼顾了日常驾乘的实用性,满足消费者对于运动基因和奢华品质的双重需求。在经典与现代的擦肩而过和炫动灯光的闪烁中,新飞驰、慕尚等车型鱼贯而出,开幕仪式被推向了高潮。随着屏幕缓缓升起,宾利品牌体验区在中心舞台四周惊喜呈现,为与会嘉宾奉献了一场集感官享受和互动体验的鉴美盛宴。

当你成功时,宾利是对自己的认可和奖励。精湛的工艺、卓越的性能与驾乘感受以及独一无二的专属化定制,奠定了它作为高性能豪华轿车的霸主地位。独有的专属定制理念展现了宾利对极致的追求和对用户的关怀。随着宾利“极致?至极”品牌体验周的正式开启,宾利履行了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力求与中国消费者建立更加稳固的情感连结。2014年,宾利将以更加丰富的创新产品体验全方位诠释专属定制理念的深邃内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