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GS5速博设计手稿曝光

2014年09月25日 18:54: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记者获得一批传祺速博GS5的设计手稿。从这组图片中可以看出传祺GS5速博将采用已在传祺GA3S和GA6概念车上出现过的Flying Dynamics 凌云翼经典前脸设计。而作为传祺家族的倾力之作,这款应用全新国际化家族形象设计理念打造的首款SUV,将以其惊艳的设计,强悍的性能引起中高端SUV市场的震动。

全面超越 外观尽露潮流霸气

据悉,传祺GS5速博由广汽研究院造型设计总师张帆率领全球顶尖设计团队,采用国际引领的设计理念,运用最先进的研发体系,设计出的世界级水准的高品质汽车。

与以往传祺家族的车型有重大革新,GS5速博将以差异化的外观和形象定位展露出霸气硬朗的造型风格。从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以及周身的整体线条来看,速博外观更强调通过性能,越野能力将会有所提高。与之相应的大尺寸高端运动风格轮毂、与后保险杠融为一体的左右分离双出双排的排气设计,则更将强劲性能有力凸显,同时展露出时尚运动气息。

灯组的设计是这次传祺GS5着力的重点,曾在众多豪车上出现过的LED日行灯带被传祺GS5设计师应用的出神入化,大灯内部双“L”型LED光导日行灯尽显不怒自威之势。同样在车尾,全新展翅双“G”型光导LED组合尾灯与前部日行灯一起给人很高的品牌识别度。

扛鼎之作 张帆续写传奇

传祺推出的系列车型如GA5、GS5、GA3等,已经成功跳脱出自主品牌给人留下的盲目模仿印象,受到消费者广泛赞誉。如今传祺继续探索,从新一轮产品研发开始,构建一条属于自己的更国际化的家族DNA之路。而这一切伴随着国内著名青年设计师张帆的加盟变得更加水到渠成。

张帆是中国汽车先锋设计师代表,曾担任梅赛德斯-奔驰设计中心外造型高级设计师,主导或参与新一代A-Class,新一代SL跑车,SLS鸥翼式跑车、S-Class轿车等几乎所有奔驰车型的设计。

2011年加盟广汽之后,张帆总师着力设计团队的建设以及家族设计风格的探索,主导包括《变形金刚4》中概念车E-Jet、概念车E-linker以及传祺GA6、传祺GS5速博、传祺GA3S以及后续量产车型的全面设计工作。

从刚刚上市不久的传祺GA3S上不难看出,张帆所驾驭的国际化设计手法已跃然而出,大方得体的Flying Dynamics 凌云翼前脸描绘出国际设计风向标,引领潮流的家族化DNA在传祺GS5速博上将沿用并得以升华。颠覆模仿的潜规则,传祺GS5速博以高度原创的车型设计,带来中国品牌设计领域的一次变革,而T动力+7速双离合等尖端科技配置及动力性能等方面的重大革新,也显示出中国汽车品牌领头羊在形象与技术上的硬实力。传祺GS5速博必将是一款突破合资品牌技术壁垒的划时代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