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上汽集团打造APEC峰会“国宾车”方阵

2014年10月21日 08:17: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20日,上汽集团“2014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北京举行。作为此次APEC峰会的合作伙伴,上汽集团下属的两大品牌旗舰车型——上汽荣威950和上汽大通G10正式交付给APEC峰会组委会,承担起APEC峰会“国宾车”重任,为中外各国国家首政要提供用车服务。这是继本世纪初与APEC峰会进行“世纪携手”后,上汽集团再度向APEC峰会提供“国宾车”服务,向世界展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实力与风采,展现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平。

时隔十年,中国再度成为2014 APEC峰会全年会议的东道主,意义非凡,展现了其在全球政经格局中的重要地位和影响力。在APEC峰会这一融汇多方力量和智慧的顶尖舞台上,中国汽车产业的力量同样不容忽视。上汽集团此次的“国宾车”方阵由荣威950、大通G10两大车型产品组成,作为上汽集团全新第二代旗舰产品,“首席行政座驾”荣威950凭借“高起点、国际化、跨越式”的品牌发展路径,无论在技术、研发还是产品和售后服务方面都达到了中国汽车业的最高水准,近期也得到国家领导人“车很好,挺舒服!”的评价。荣威950刚刚圆满完成完第二届夏季青奥会等国际赛事指定接待用车的任务,又被APEC峰会青睐;而作为“上汽MPV双雄”之一的上汽大通全领域 MPV G10,不仅拥有与国际高规格赛会相匹配的品牌形象,其乘坐舒适性、高度安全性、人性化科技配置和领先排放技术等产品优势,也完全符合赛会对高端商务用车的严苛要求,一举进入被合资品牌所垄断的国际高端会务市场,跻身国际一流品牌阵营,代表了国内主流中高端MPV的最高水平。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连续三次荣膺APEC峰会官方指定用车,成为了唯一一个三度获此殊荣的国内汽车品牌,有力提振了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信心。

上汽集团作为国内第一大汽车集团,多次为各类国际大型会议和赛事活动提供用车支持。尤其是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夏季青奥会、青岛APEC贸易部长会议、南京APEC中小企业部长会议上,上汽旗下的荣威950和上汽大通全领域MPV G10为全球与会政要和贵宾提供舒适人性化的用车服务,上汽自主品牌汽车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受到了交口称赞。在旗下产品不断走向国际舞台的同时,上汽集团在前瞻性技术和国际高端品牌上的建设也在不断推进,不仅有力夯实了其在国内的领先地位,并且朝着“全球布局、跨国经营、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世界著名汽车公司”的企业愿景又迈进了一大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