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月销破2万 北汽幻速荣膺小型SUV销量冠军

2015年01月16日 18:04: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2014年12月汽车销量出炉,SUV市场以56.15%的同比增长率领跑各细分市场。尤为引人注目的是,北汽幻速以月销2.07万辆、环比增长47.9%的夺目业绩,成功加冕12月小型SUV销量冠军,也成功跻身SUV销量排行前三甲。

精准切入细分市场 荣膺小型SUV销量冠军

自2014年3月31日上市以来,北汽幻速销量一路走高,被誉为“小型SUV市场蹿升最快的一匹黑马”。6月,北汽幻速单月销量,破9000辆,跻身SUV热销榜单前十,并由此成为热销榜的常客;9月,北汽幻速单月销量破万辆,轻松跻身“万辆俱乐部”;12月,北汽幻速单月销量破两万辆,环比增幅高达47.9%,成功荣膺小型SUV销量冠军。

细究北汽幻速成功之路,我们不难发现,这是其精品小型车战略和精准营销策略合力的结果。近年,在节能减排、高油价以及城市停车空间紧张的大背景下,低排放、低油耗、经济灵活、高性价比的小型SUV日渐走红,受到80-90后年轻消费者的广泛青睐。把握住这个市场增长机遇,北汽幻速及时打入小型SUV细分市场,推出了小型SUV双子星——北汽幻速S2/S3,并一炮走红。

发力MPV市场 开启“SUV+MPV双蓝海”时代

处于中国SUV市场快速增长的时代,让北汽幻速快速成长为细分市场的主要力量,但北汽幻速显然并不满足于此。2015年1月20日,北汽幻速首款MPV产品——幻速H2将正式上市。该车是自主紧凑级MPV中首个采用6AMT变速箱的产品,并越级搭载了众多智能科技配置,竞争力处于同级前列。由此,北汽幻速进入“SUV+MPV双蓝海”时代,市场前景再度看涨。

中汽协预测,2015年中国乘用车增速为8%,但SUV、MPV在旺盛的市场需求作用下仍将保持较快增长,预计增速为25%和35%。搭乘细分市场快速发展的东风,北汽幻速有望再显黑马本色,再创增长奇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