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雷诺紧凑型SUV Kadjar正式亮相

2015年02月04日 17:19: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月2日,雷诺紧凑型SUV Kadjar以火红色车身正式亮相,继科雷傲和Captur之后,雷诺SUV家族再添一员猛将。Kadjar颠覆了传统思维,带着创新与魅力强势出击。它兼具流线型运动风格外观、高品质的内饰和尖端的配置,并搭载能效卓越的动力总成。Kadjar的推出,彰显雷诺在全球市场的宏伟抱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Kadjar还是东风雷诺首款国产全球车型,将成为雷诺在中国快速增长的驱动力。据悉,此款车型将于日内瓦车展正式上市。

Kadjar外观

极具魅力的外观造型

创新是雷诺品牌的灵魂,这一点在Kadjar上得到了充分体现。作为一款紧凑型SUV,Kadjar将SUV、轿车和旅行车的优势完美结合,不仅具有Captur概念车“探索”的DNA,也体现了Dezir概念车“爱”的表达,兼具动感和力量,又被赋予优雅和激情,充分诠释了雷诺产品的个性和魅力,开启了SUV市场新方向。

得益于紧凑的车身尺寸(4.45米 X 1.84米X 1.6米),Kadjar整体造型活力四射;横穿车头灯的铬制装饰带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给人一种属于Kadjar的自信感;车身尾部保险杠的微妙嵌入,彰显其高贵品质;而富有雕塑感的车身侧面和充满力量感的腰线,与车门把手装饰流露出的柔美相得益彰,在保持十足动感的同时体现出优雅的格调,成为Kadjar区别于其他同级SUV的标签。此外,字母“C”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极具科技感,而现代感十足的后车灯能够制造涟漪式效果,充满个性。

Kadjar外观

在内部空间上,Kadjar出众的品质与精细的装饰相辅相成,呈现出兼具舒适感和鲜明个性的独特风格。得益于高品质材料,Kadjar的内饰面板具有良好的触感,自然映入驾驶者视野传递出驾驶愉悦感;水平线条的设计增加了驾驶舱的视觉宽度;变速杆的设计大胆而极具表现力,体现出强烈的运动感。与此同时,Kadjar还配备了1.4 m2的玻璃天窗,增强了车厢内明亮度的同时也提升了光线的平衡感。此外,座椅、门把手和仪表盘等部位采用了引人注目的双排缝线设计,提升了Kadjar的品味感。

Kadjar内饰

惬意的驾乘体验

Kadjar是基于雷诺-日产联盟CMF-C/D平台打造的一款紧凑型SUV。其丰富、实用、易用的科技配置,给驾乘者带来随心所欲的驾控体验和惬意的乘坐舒适感。

汲取旅行车人性化和模块化的设计风格,Kadjar的内部模块具有更加直观、方便的特点。该车的后排头部空间高达910毫米,并拥有同级车型最大的后排肘部空间(1456mm),让乘坐者更加舒适。采用雷诺“Easy Estate”系统的后排座椅可60/40折叠。此外,前排乘客座椅的靠背可以向前折叠,使Kadjar能够运输较长的物品。该车行李箱有高、低两种模式,前者可将行李箱地板完全摊平,便于装入大体积的物品,后者的最大装载容量可达472升。同时,行李箱还可以巧妙地被分为两个或三个独立区域,车辆行驶过程中可以有效防止物品移动,充分考虑了车辆的实用便利性。

Kadjar还配备雷诺R-Link2®多媒体系统,凭借灵敏的7英寸彩色TFT触屏,为驾乘者提供快速、灵敏的应用体验。该系统可以通过语音识别来控制包括导航、收音机、蓝牙电话、音乐等在内的各项功能,并根据个人需求对系统进行多项个性化设置,轻松满足驾驶者的娱乐和生活需求。

除了实用性及舒适性,Kadjar的越野能力也毫不逊色。190毫米的离地间隙、18度的接近角和25度的离去角充分证明了其非凡的全路况性能。Kadjar能够提供三种驱动模式——自动、四驱和两驱模式,不论是空旷的城市道路,还是崎岖不平的郊外小路,驾驶者都可以根据地形情况选择最理想的驾驶模式,充分体验Kadjar带来的畅快。

Kadjar 轮毂

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得益于雷诺在安全领域的不断积累,Kadjar采用最新的安全技术。全LED双头灯让光柱更加精准,大灯包括两个LED“纯视野”模块,赋予Kadjar更加精确而高效的灯光。光束强度近似于阳光,比卤素光束强20%,增强了驾驶者夜间视野。此外,Kadjar还装备了大量实用的安全技术,譬如紧急刹车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带有限速警报的道路标识辨识功能及后视摄像头等,让驾乘者在全面的安全保护下享受自由和探险的乐趣。

2014年,雷诺集团在全球128个国家共销售2,712,432辆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同比增长3.2%,在欧洲以外市场的销量占总销量的46%。积极扩张的产品计划是销量增长和品牌形象建立的基石。在全球SUV市场快速增长的今天,Kadjar不仅完善了雷诺SUV产品阵营,更代表了雷诺在SUV市场抢占更大份额的愿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