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观致3都市SUV亮相2015日内瓦国际车展

2015年03月05日 11:31: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继连续两年登陆日内瓦国际车展后,观致汽车再携观致3家族最新产品——观致3都市SUV重返这一意义非凡的国际舞台。观致汽车新任首席执行官墨斐(Phil Murtaugh)在发布会上向全球消费者介绍了这款新产品,并展望了观致汽车的未来规划与发展方向。同时,观致汽车互联服务平台的升级版——观致逸云TM2.0版也在本次车展上接受了全球消费者的检验。

观致汽车团队与以色列投资人合影(右一:董事长陈安宁先生,右二:市场经理王治真女士,中:投资人Idan Ofer先生)

自2013年发布观致汽车品牌以来,日内瓦国际车展就成为了观致汽车稳步发展的最佳见证者。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观致汽车新任首席执行官墨斐(Phil Murtaugh)先生向全球媒体与消费者展示了观致3家族的最新成员:观致3都市SUV;同时,他也向大家介绍了即将上线的观致汽车互联服务平台升级版——观致逸云TM2.0版。本次日内瓦车展是墨斐先生就任观致汽车首席执行官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还展望了观致汽车2015年及未来的发展,也向大家表达了引领观致汽车走向下一个发展篇章的坚定决心。

观致汽车首席执行官墨斐Phil Murtaugh先生

“在产品性能与品质上,观致汽车是首个达到甚至超越国际标准的中国汽车公司。它正在改变人们对传统中国汽车产品的认知,并致力引领‘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能在这一时期加入观致团队并与大家并肩走入一个激动人心的崭新阶段,我深感荣幸。”在谈到国际市场战略与规划时,他表示:“中国仍是观致汽车最重要的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进而推动销量增长是我们今年的首要任务。同时,将销售网络扩展至中国以外的市场也是观致汽车长期战略的一个重点,我们正与斯洛伐克经销商共商拓展中欧及整个欧洲市场的规划。此外,我们还计划在12-18个月内进军中东市场。”

本届日内瓦车展,是已于2014年年底正式在中国地区上市的观致3都市SUV首次登陆国际舞台。它是一款为高品质都市生活打造的时尚座驾,能够平衡都市消费者日常通勤和周末休闲的不同需要。个性的设计和灵活的多功能性是观致3都市SUV的主要卖点:17英寸大轮圈、车顶流线型行李架、双色全展式尾翼、全车包围以及前后车底护板让它拥有了比竞品更鲜明的个性与更强的价值感;更高的离地间隙和座椅位置也能让驾驶者获得更舒适的驾驶体验和更宽广的视野,行走于坑洼路面时也能更加安心。除此之外,高效的动力、出众的安全性能等特性也能为消费者带来超越驾乘的优秀体验。在日内瓦车展的舞台上,观致3都市SUV与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版一起,再一次向全球媒体及消费者展示了观致汽车高品质的造车理念

创新的互联服务平台——观致逸云TM一直是观致汽车的一大特色,为了能够进一步夯实观致汽车在车联网领域的领先地位,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观致汽车也展示了该平台的升级版:观致逸云TM2.0版。新系统与社交网络进行了深度整合,将为车主带来界面更加简洁、操作更加直观、功能更加丰富的互联体验,让车主与导航、交通信息、社交网络、车辆状况以及维修需求“时刻互联”,进一步丰富他们的数字化生活。发布会现场,除了工作人员的具体演示外,一辆基于观致3都市SUV打造、搭载了新平台的概念车,也让全球消费者近距离地感受到了观致逸云TM2.0版的魅力。

正如墨斐(Phil Murtaugh)先生所言,自观致汽车成立以来,多年的坚实积累已初见成效。未来,观致汽车将坚守承诺,继续稳步向前发展,致力成为一个能让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都为之骄傲并渴望拥有的汽车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