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上汽依维柯红岩中心库再添小伙伴

2015年04月03日 10:32: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3月26日,烟花三月的杭州万物复苏,在这美好的日子里上汽依维柯红岩浙江配件中心库隆重开业,有效缩短了该区域配件供应距离,增强了配件供应及时性。

上汽依维柯红岩浙江配件中心库全称为江苏杰狮商用车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早在2006年其母公司江苏杰狮商用车科技有限公司就已加入红岩营销体系,其团队有着10多年的整车销售、售后服务、技术支持、信息反馈、配件支持等经验,在2014年实现了整车销售800台的好成绩;2012年11月江苏杰狮商用车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红岩中心库成立,通过近三年的运营,公司在团队管理、配件仓储、配件计划及客户服务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4年中心库配件销售超4000万,支持了江苏区域的整车售后服务,促进了该区域的整车销售。

现成立的浙江中心库选址于杭州江干区万品汽配城,物流仓储方便快捷,能全面辐射到浙江各个区域。浙江中心库在原江苏中心库中选拔了拥有扎实配件基本功的人员组成优秀团队。前期配件库存近300万(2400余品种)已经就位,现正在陆续增加储备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