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上海通用获2015上海车展最佳展台奖

2015年04月29日 09:10: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上海车展,上海通用汽车以“创领2020,绿动未来”为主题,携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共43款展车亮相,呈现史上最强参展阵容、最大参展规模和最丰富的品牌体验。

上海通用展台位于新落成的国家会展中心1号馆,三大品牌展台总面积接近10000平方米,上海通用旗下三大品牌各自风格鲜明的展台设计、多款重磅首发新车、闪耀炫目的概念车和热销车型悉数登场,更设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展台互动和用户体验区,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品牌体验,并展示出上海通用汽车旗下三大品牌各具特色的品牌文化和引领同侪的产品与技术实力。

凭借别出心裁、充满艺术和美学的展台设计,以及迎合当前互联网生活方式和着重用户体验的消费体验,上海通用汽车展台获得凤凰汽车2015年上海车展最佳展台奖。

凯迪拉克展台--全新设计尽显品牌风范

凯迪拉克展台与纽约车展同的设计,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整体的设计灵感是一只张开的“眼睛”,被称为“天使之眼”。配以双层水晶灯柱阵列环绕,将所见之物与反射映像完美结合,折射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质感格调。更体现了凯迪拉克国际化的视野和高端大气的品牌形象。

蒙德里安几何分布造型在玻璃幕墙上的应用,使玻璃幕墙会跟随大屏幕变换颜色,也使整个舞台拥有极强的包容感。由著名设计师Eero Saarinen设计的,源自GM Tech Center的悬浮楼梯造型,也让整个展台变得现代感十足。巨大的环形LED屏幕与后面的水晶灯柱交相辉映,让整个舞台的充满科技气息,与凯迪拉克品牌高贵、典雅的品牌形象相得益彰。

别克展台--尽显工业艺术美

别克品牌展台以“智美·科技”为主题,利用镜面天花板打造梦境般的空间,观众置身其中,可以欣赏艺术与工业美伦交错的君威GS动态艺术解构车以及昂科威AWD全路况智能四驱系统切割展示装置。

作为上海大剧院的战略合作伙伴,别克品牌还与上海大剧院、Bose音响联手,用声光影立体打造的“别克剧院”为观众带来的强烈的感官盛宴、体验通过3D投影及全息影像技术展示别克BIP智慧行车科技魅力。

雪佛兰展台--前所未有的年轻秀场

雪佛兰品牌展台延续主打年轻活力风格,前所未有的“年轻秀场”感官体验能与年轻观众进行全方位互动交流。

智能化互动体验中心包含富有趣味的微信“互动体验馆”、三大DNA体验设备、创新阶梯剧场互动等,让观众充分感受雪佛兰品牌的激情与驾控乐趣。首次采用的4D灯光视频秀,配以天幕屏、赛道屏、大型主屏等7屏互动形式,将参观者置身于高科技营造的梦幻场景中,亲身感受雪佛兰品牌“绽放年轻,热爱十年”的品牌主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