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第三季

2015年05月11日 10:28: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5月9日-10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以“激扬户外 添绿自然”为主题,举办了“31座森林星之旅”第三季的首站活动——户外环保生活体验。在本次活动中,百余名汽车媒体人士及斯巴鲁车主通过山地自行车趣味赛、户外知识大讲堂等内容了解、体验了户外生活方式的轻松愉悦,并通过公益植树活动体会到生态环保的责任。本次成功举办的户外体验活动,拉开了今年“31座森林星之旅”第三季的帷幕。

“31座森林星之旅”作为斯巴鲁品牌标志性的系列公益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三年了。在今年第三季的活动内容上,斯巴鲁除延续前两季远行素之外,还增加了与日常生活更为贴近的内容,希望以此在宣传森林生态环保理念的同时,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户外、远行、环保的全新有车生活方式, 帮助他们离开城市的喧嚣和污浊的空气,体验户外和大自然带来的乐趣,享受更为健康的生活体验。

在本次活动当天,参与者们首先驾驶斯巴鲁旗下Outback傲虎、Forester森林人、SUBARU XV等精品车型奔赴位于北京西北部金牛湖畔的龙湾国际露营公园,在高速公路、国道、乡村道路等路况下体验了行驶性能出色、车内空间宽大,堪称“远行专家”的斯巴鲁汽车在长途旅行中所带来的舒适感受。到达目的地之后,特邀专家在现场进行了户外知识讲解,而自行车组装比赛、场地趣味赛以及越野骑行等丰富有趣的户外生活体验活动则掀起本次活动的高潮。第二天,所有汽车媒体人员和车主们又驱车来到河北省怀来县防风制沙工程基地。虽然天降大雨,但大家热情不减,亲手植下数百株树苗,从中体会到森林生态保护的责任,实现了为自然增添更多绿色的愿望。圆满进行的“31座森林星之旅”首站活动,以触动人心的森林生态保护责任和轻松而充满乐趣的户外生活体验给所有参与者留下美好的回忆。

出于企业公民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斯巴鲁一直积极关注中国的自然生态保护事业。为此在2012年与国家林业局下属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共同建立了“斯巴鲁森林生态保护项目”,并在此后连续两年举办 “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带领全国各地的众多消费者和斯巴鲁车主进行探访自然保护区等公益行动,在远行中实现与大自然的接触,感受绿色森林带来的乐趣,并履行了宣传自然生态保护、维护地球绿色的责任。而今年举办的第三季活动将生态环保、远行、户外生活等元素进一步结合,活动内容更为丰富有趣,其中包括:5月份以植树、山地自行车赛等为内容的户外环保生活体验;7月份以带领国家级名医和志愿人员为自然保护区内住民义务诊病为内容的森林义诊;8月份以环保主题亲子互动、大型森林音乐会等为内容的环保嘉年华;9月份由著名画家、摄影家带领希望小学学生进行的森林写生; 10月份集中展出森林题材绘画、摄影作品的森林艺术展。在5月份首站活动结束之后,今年还有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等待各地的消费者参加。

以本次活动为开端,斯巴鲁希望以“31座森林星之旅”更具体验性和参与性的形式与内容,吸引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亲身参与进来,在活动过程中充分享受斯巴鲁所倡导的远行乐趣和户外生活乐趣,同时促进森林生态保护理念从宣传向行动的转化,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提供以实际行动给中国增添绿色、增添森林面积的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