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华菱海口再获港口牵引车订单100余台

2015年05月25日 17:08: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5月23日,华菱海南港口牵引车展销会在海口市新国宾馆顺利举行,200余名当地港口物流运输企业代表参加,华菱港口牵引车凭借卓越的品质和高性价比优势受到与会客户热捧,当场下单超过100台。

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董事长刘汉如回顾了华菱星马的成长以及从沿海地区走向全国的曲折历程,指出,沿海是我们的强势市场,尤其在南方市场占有率非常高,这是因为南方是改革开放最早的地方,南方的用户更加理性,更能深切地体会到“时间就是效益,效率就是生命”内涵,更加注重产品本身的品质和性价比。华菱星马是负责任的企业,要扎根海南,致力于港口物流运输市场的开发,与广大客户共同成长,共同分享改革开放带来的成果。

刘汉如分析了华菱星马开发汉马动力的背景和行业竞争态势,强调创新对于华菱星马和整个汽车行业的重要意义。他说,当前我国最缺的就是核心技术,就是心脏,包括飞机和军舰的发动机都受制于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中国制造2025”,就是要强调科技创新。技术进步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我们致力于开发新产品、开发汉马动力,就是为了让用户更省心,创造更多的利润。

刘汉如介绍了公司的整车产品和核心零部件,强调,好的产品一定要让更有市场意识的用户知道,华菱车的动力总成、驾驶室、车桥、车架、电气系统和其他重要零部件都是我们自主开发的,我们之所以不遗余力地提高自制率,就是为了提高产品质量。重点推荐了汉马动力,他说,发动机的每一个部件都非常重要,我们的汉马动力拥有全球顶尖的配套体系,保证了整个发动机的高可靠性和先进性能;集成了当今国际最先进的技术成果,比如缸内制动、顶置凸轮轴、四气门、整体式缸盖、湿式缸套和后置齿轮室等,可以说我们的技术是欧洲最先进的,价格却是中国的;内置的智能控制系统,可远距离了解车辆运行情况,方便车辆的管理。

刘汉如还指出现在环保压力很大,节能环保是我国制造业的发展趋势,作为国有控股企业的华菱星马敢于担当,致力于生产节能环保的产品。呼吁广大物流运输企业也要履行好自己的社会责任,购买技术含量高、更加节能环保的产品,抵制造假行为。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东翼翔集团总经理杨翔也借此机会向与会客户代表表示,东翼翔集团将改变传统的以销售带动服务的营销模式,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发展以服务带动销售的营销模式。杨翔说:“东翼翔集团要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我们之所以选择这种发展模式,是与东翼翔集团的自身特点有关,东翼翔集团在做整车销售之前,就已经是华南地区颇具规模的零配件服务商,同时也是零配件供应商,有自己的生产基地。”杨翔代表东翼翔集团向与会客户代表承诺:将以最低的服务价格解除广大用户的后顾之忧,致力于为广大客户降低维修成本,决不做换件工;发挥好华菱和东翼翔集团的金融优势,为客户提供低成本的金融服务。

今年以来,华菱港口牵引车加快了进入市场的步伐,先后在宁波、青岛、深圳、福州和厦门等著名港口攻城略地,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其中汉马H6系列增长迅速,自主开发的汉马动力总成也深受各地用户欢迎,在海口港也迅速打开市场。日前,仁建集团海南公司、海南亮健物流运输贸易有限公司、友顺运输车队、海口鑫吉泰物流运输有限公司等物流企业采购了近50台物流车,其中包括35台LNG牵引车。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交车仪式,东翼翔集团总经理杨翔将金钥匙交到仁建集团海南公司、海南亮健物流运输贸易有限公司、友顺运输车队、海口鑫吉泰物流运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手中。

友顺运输车队总经理吴家山分享了自己与华菱合作的切身体会,他说:“我自己用得不错,所以我才愿意向身边的亲戚朋友推荐华菱车。从2008年到现在,我及我的家人,我的亲朋好友一共买了160多台华菱车了,这一切都源于华菱的过硬品质和完善的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