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锐骐科技环保体验营十堰站首战告捷

2015年06月08日 17:32: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锐骐科技环保体验营全新开始啦!5月31日,由锐骐新一代参与的锐骐科技环保体验营活动在“中国底特律”——湖北十堰正式开启。这次活动,郑州日产不仅邀请用户参观锐骐新一代皮卡领航版(zd30)发动机的制造基地,同时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皮卡互动活动供用户体验。让用户对锐骐皮卡的制造工艺有了进一步认识的同时,也让用户们在充满乐趣的体验活动的中,全面感受了锐骐皮卡的真实品质,享受越野驾乘。

从“芯”出发的旅程

一辆品质过硬的皮卡,不仅要有一副“健硕的体魄”,更要拥有一颗“强壮的心脏”。为了让广大用户深入了解锐骐系列皮卡,郑州日产特邀请广大用户参观了锐骐系列明星产品——锐骐新一代领航版皮卡(ZD30)发动机的制造基地——东风轻型发动机厂,亲眼见证这颗“强壮的心脏”是如何诞生的。进入发动机制造工厂,参观的用户均被这里先进的自动化制造场景所震撼——发动机缸体、缸盖和曲轴三条机加生产线和发动机装配生产线等国际顶级设备展示出锐骐新一代ZD30系列发动机制造平台的专业性;先进的制造信息管理系统和精益求精的操作人员为每一款发动机的品质提供了保障。优秀的设计和精细的生产,打造出了升功率大、高可靠性、低排放、低油耗、低噪声等综合指标完美结合的ZD30系列发动机;而这场从“芯”出发的旅程,为消费者未来选购或使用锐骐系列皮卡增添了更多的信心。

用心感受的体验

今年的体验营精心设置了多种符合当地特色的体验环节。针对此次举办地区——十堰市,地处山区地带,郑州日产为了对当地用车状况真实再现,特意挑选了一处正待开发的建筑工地,并对其进行了精心的越野改造,如增加了高倾角驼峰、积水深坑、倾斜路段等。活动当天,因场地经过前几天的雨水“洗礼”,原本松软的土质更加易陷和湿滑,对车辆的穿越也是一项艰巨的考验,但这些对于已成功登顶世界最高沙山,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锐骐新一代而言,依然是不在话下,其搭载的ZD30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实现131马力的高动力,再加上其车身拥有高达215mm的最小离地间隙,让用户在体验时,可轻松驶过“高坡”和“深水”等各种复杂路况。据悉,传承于锐骐皮卡“四冠封王”品质的锐骐新一代皮卡即将征战6月开赛的环塔拉力赛,其在环塔拉力赛上的表现,值得期待。

从参观发动机生产基地展现锐骐皮卡发动机精湛严苛的生产工艺,到实地试驾印证锐骐皮卡的品质,锐骐科技环保体验营一切精心的准备只为广大用户能够通过各种环节增进对于锐骐皮卡的真实认知,并通过最真实的感受进一步了解锐骐皮卡。郑州日产从不拒绝用户想要体验的心,锐骐科技环保体验营活动还将持续进行,还请感兴趣的你,持续关注郑州日产官方微信,进一步了解皮卡体验营的精彩活动,更有机会赢取丰富的礼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