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首汽租车大放“价” 24小时免单特权大放送

2015年09月28日 11:18: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的来临,旅游行业迎来了出行的旺季。很多有外出计划的“驴友们”抓住了这个出行的契机:提前买了机票、订好酒店,做好旅游攻略……除此之外,热爱自驾游的朋友们,在获得驾车出行乐趣的同时也越来越多享受到租车的实惠。

作为是国内最早从事专业性综合性汽车租赁服务的供应商之一,首汽租车在业内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近期,面对双节同庆,首汽租车也在根据自身的优势及特点,在不同阶段推出了不同的优惠活动,吸引租车客户前来租车。其中,针对新用户的“24小时免单特权”,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据了解,如果是新注册的用户,在今年9月18日至2016年1月31日期间,通过网络、门店、APP、微信或电话任意方式,注册并成功预订车辆,那么还车结算时,系统将自动减免一天的车辆租金,并且此活动适用于首汽租车的各种车型,使用范围遍及首汽租车的全国所有门店。

从哈尔滨来出差的赵先生表示,“北京太大了,没有车出门办事要花一天时间,这次出差半个月,不租辆车肯定不行“,谈到第一次在首汽租车,赵先生说“出门在外就是为了方便,像我们经常出差、旅游都会遇见较晚的航班,这次在首汽租车,不但免了一天的费用,而且门店服务网点特别多,用起车来别提多方便了。”赵先生同时表示,选择首汽租车最大的理由还是车况新、车型丰富。同时,24救援服务也相当让人放心。

记者从首汽租车了解到,随着双节假日的临近,租车人数呈明显上升趋势,很多人为了这个假期,早早就把车都预订好了。所以有出行计划的朋友,需要尽快制定路线、提前准备了。

据业内人士预估,目前国内各大租车公司待租的车辆还较为充足,广大市民可以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量力而行、筛选适合自己车辆和出行路线,但在多项对比价格和服务的同时,更需特别注意的是,要选择正规的汽车租赁公司并仔细阅读租车合同,以确保自己的出行安全和出游心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