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舞台剧《战马》中文版凯迪拉克专场上演

2015年10月18日 23:14: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10月17日晚,史诗级舞台巨制——舞台剧《战马》中文版凯迪拉克专场在中国国家话剧院盛大上演。来自北京及周边城市的七百余位凯迪拉克风范车主及品牌簇拥共同欣赏了舞台剧《战马》的精彩演出,感受了《战马》以实操木偶的艺术创新形式演绎的“机械之美”,体会“战马乔伊”与凯迪拉克彼此在精神内涵上的共鸣和感召。

《战马》是一部关于友谊、勇敢、坚韧、信念的伟大作品。这部享誉全球的经典佳作过去7年在全世界演出超过4,000场,观众总数超过600万人次,曾斩获全球24个重要戏剧奖项。《战马》中文版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倾力三年打造,自9月4日在中国国家话剧院首演以来,它以感人的剧情和震撼的舞台效果获得了广大戏剧迷们的追捧和喜爱,良好的口碑和亲民的价格更是吸引了普通观众们纷纷购票观看。极高的人气和有限的场次让《战马》票房势如破竹,甚至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

此番《战马》凯迪拉克专场的举办,是希望将这一部风靡全球的舞台剧奉献给一直以来支持凯迪拉克品牌的车主朋友及品牌簇拥。演出适逢凯迪拉克车主俱乐部成立一周年,凯迪拉克车主们汇聚一堂,共同体味《战马》的胆识与勇敢,感受乔伊与主人间最真挚的情感。演出结束后,车主们纷纷交流起观剧的感受:“主人公与他的马之间的情谊十分感人,它让我想到了我和我的凯迪拉克。其实马跟车一样,已经不是简单的出行代步工具,更是贴心的好伙伴。在人生中无论是享受幸福荣耀的时刻,还是独自面对艰巨挑战,它永远是身边忠实的陪伴。”舞台上栩栩如生的木偶马,也成为了热议的焦点:“如果不是仔细甄别,还真没发现是木偶马。尤其马在表演时的状态,眼睛、耳朵、尾巴的细节和身体的配合严丝合缝,真想去研究下它的各个机关,这精湛的机械制作堪比造车啊。”

凯迪拉克品牌鼎力支持《战马》中文版,正是源于两者传神的共通性。剧中,“乔伊”成长为驰骋沙场的英雄战马,凭借的是无畏的胆识和勇气。当中人与马之间亦战友、亦伙伴的真挚情谊直抵人心。古时的马,现代的车,凯迪拉克愿作为最忠诚的伙伴,以无谓的胆识和勇气和车主并肩同行,成就人生的各个阶段。《战马》中文版的舞台制作也创造了戏剧史上新的高度,以实操木偶的创新形式演绎的战马,其精妙的设计和精准的操控配合赋予了木偶以生命力。观众在观赏之后不仅惊叹于它的机械之精准,更被它的美和灵性所震撼。而同样专注于精湛工艺的凯迪拉克,通过传承与创新将“艺术和科技”完美融合于每一部凯迪拉克产品,每一处细节设计无不诠释了极致的“机械之美”。

秋风渐起,凯迪拉克“风范季”正盛大进行中;荣誉呈现舞台剧《战马》中文版、携手“不朽的梵高”感映艺术大展、火热开启凯迪拉克Vday性能秀第四季等各类领域的一系列品牌事件让北京的这个秋天分外火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