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依维柯Astra大件牵引车武汉商用车展首秀

2015年11月12日 11:57: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依维柯(中国)商用车销售有限公司携旗下Astra 8x8、New Daily和Stralis Hi-Way三款主力车型即将隆重亮相2015年11月12日的武汉中国国际商用车展。作为此次车展重量级的车型之一,最大牵引质量高达300吨的全新Astra 8x8大件牵引车将迎来在中国市场的首次亮相。

Astra 8x8采用依维柯Cursor13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560马力,最大扭矩2500牛米,标配ZF公司的缓速器,牵引量最大可达300吨。它采用全球范围少见的依维柯New Trakker的高顶驾驶室,再加上8x8的驱动形式以及极大的离地间隙,名副其实为了重载而生设计。大件牵引车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车辆的底盘,Astra在主梁上加装了从驾驶室后侧直至车架尾部贯通式副梁,相当于使车架具备了两幅脊梁,整体强度得到明显提高。为了适应中国的道路情况,这款车采用8x8的驱动形式来应对国内大量的非铺装路面和恶劣的工况条件。Cursor 13发动机排量12.88升,变速箱采用ZF 16S251手动16档变速箱搭配在全球范围内知名的 WSK440液力变矩器,同时标配ZF的缓速器,达到与同品牌的变速箱最佳的匹配效果。相比于霸气的外观, Astra 8x8的内饰继承了依维柯车型一如既往的风格,低调、实用,同时人性化的设计比如卧铺下面的小冰箱让大件车也可以变得很温馨。依维柯中国业务总经理李祥平博士表示:“这次车展上展示Astra 8x8牵引车是为了把品质可靠、有价格竞争力的大件车带给中国用户,向国内运输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选择。”

展台上另一台重点展示车型是今年8月登陆中国的NEW DAILY 7吨进口轻型厢式商用车。该车型获得了轻型商用车行业最负盛名的奖项 “2015年度国际厢式商用车大奖”, 评委认为,NEW DAILY “在环保和安全性方面代表了厢式商用车的最高水平,为促进道路货运行业的效率提升和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意大利苏扎达工厂生产的第三代 DAILY经过焕然一新的设计,

80%的车身部件都经过了重新设计,以达到传统和创新的完美结合,在舒适性、驾驶操控性和丰富的改装性能方面树立了新的标杆。为了向驾驶者和乘坐者提供一个更加安静、舒适、人性化的驾乘空间,NEW DAILY在很多设计细节上进行了改进,同时采用空气悬挂以提高驾乘舒适性。使得NEW DAILY打破传统意义上的作为物流运输车辆的功能,更加适合高端的商用车和房车应用。在驾驶操控方面,全新的双叉臂强化叶片簧前独立悬挂系统提高了车辆性能,它可确保驾驶员轻松、安全地操控并且在驾驶时拥有堪比轿车的舒适度,同时还能保证车辆有较高的装载量—前桥的最大负载可达1900公斤,在各种路况下进行车辆应急处置操作也变得更为安全。NEW DAILY可以配备依维柯最新推出的业内第一款八档全自动变速箱Hi-Matic,提供更佳舒适性和安全性,并且有着同类车型中更出色的性能表现。在上市的几个月时间里,NEW DAILY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取得了较好的客户评价和市场反馈。

另外一台荣获 “2013年度卡车” Stralis Hi-Way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全新的Stralis Hi-Way完美诠释了当今甚至未来重型道路运输车辆的趋势之选。除了动力性、舒适度、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安全性之外,新Stralis Hi-Way能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越性能,显著降低产品使用成本,有统计显示在常规运输任务中该车的使用成本能够降低4%以上。

通过这次展会,希望进一步强化依维柯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形象,给中国客户带来优质和高效的原装进口商用车。用全球同步的高端欧洲进口商用车和本地产品、先进的技术、精湛的工艺和周到的服务,为广大中国商用车客户带来全新的意式热情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