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长安欧尚南京交车盛典 延续愉悦体验

2016年01月22日 14:51: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月20日,是首批长安欧尚车主集体迎接爱车“回家”的幸福时刻。来自全国26个省区、122个地级市的长安欧尚车主及家属近1000人,在六朝古都南京,迎来了长安欧尚“千人交车盛典”。在长安汽车领导大咖、媒体记者及行业领袖的共同见证下,500台崭新的长安欧尚顺利交付于车主手中,如此规模浩大的用户交车仪式,在汽车行业内尚属首次。同时,长安汽车带来的贴心服务和愉悦体验也赢得了所有在场用户的满意。

上市20天订单破3万

长安欧尚颠覆传统打造用户体验

没有火爆的销量“撑腰”,不可能有长安欧尚的南京“千人交车盛典”。据悉,截止2016年1月17日,长安欧尚上市短短20天订单就已突破3万台。在2015年全国汽车行业整体销量下滑、市场不景气的环境下,长安欧尚还能逆市热销,除了过硬的品质,更与长安用心经营客户,持续打造愉悦的用户体验分不开。

国内车企首次邀请粉丝用户公开验收整车研发环节

长安欧尚“超级测试员”:近百名用户参与试验活动,验收产品品质

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个国内车企能将各项专业测试公开暴露于用户面前,让用户做现场验收。长安欧尚在上市前,就开展了长达150天的“超级测试员活动”,特意邀请了近百名用户,通过参与风洞测试、超稳测试、安全碰撞测试、NVH静音测试及高寒测试等五大严苛测试环节,亲自验收了长安欧尚的抗风阻能力、稳定操控性、安全性、静谧舒适性和耐寒性能,从而对长安欧尚的品质更加信任。

长安欧尚“亲自造”:用户化身“汽车工匠”自己造车

虽然车主体验的活动形式多样,但并不是每一位车主都能见证自己爱车的生产过程,更别说亲自造车了。2015年12月19日,“长安欧尚亲自造暨第六届感动客户欢乐节”活动在南京长安工厂启航,长安欧尚近百名粉丝用户走进南京长安工厂,用户不仅见证了长安欧尚的生产全过程,还在专业技师的培训指导下,亲自参与了长安欧尚的制造。粉丝用户不仅热情高涨,还体验到了动手参与的乐趣,对长安欧尚的品质万分信赖。

长安欧尚“家年华”品鉴会:幸福家庭生活的零距离体验

长安欧尚定位于“我家的欧式风尚MPV”,从正式上市以来,在全国陆续举办了63场“家年华”主题的品鉴会,不仅让更多的用户零距离品鉴和感受了长安欧尚的魅力,还组织许多别开生面的家庭互动小游戏,让用户享受到了幸福家庭生活的乐趣。

可见,无论是亲自测试、亲自制造还是亲自品鉴,长安欧尚都始终将用户的利益和感受放在第一位,每一个环节让用户亲自体验、亲自参与,才能赢得用户对长安欧尚品质的完全信赖,也使得长安欧尚在业界和消费者心中的口碑与日剧增,因此,上市短短20天就创造了3万订单的佳绩,成为了汽车行业的新标杆。

“千人交车”源于品质实力和自信

愉悦体验收获用户满意度

本次长安欧尚“千人交车盛典”,是让全国首批500名车主亲自对长安欧尚做一次终极验收,并深切感受长安汽车的贴心关怀。

现在,随着消费者购车需求的多化,对新车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长安欧尚敢于一次邀请这么多用户前来集体验车、提车,除了胆量与气魄,更多的是对产品的自信,也是实力的体现。

长安人对产品生产环节进行层层把关。长安汽车的专家技术团队对长安欧尚进行了累计试验里程达240万公里以上的严苛测试,做到了有效保证10年24万公里的可靠性耐久品质。正是有了长安汽车先进的工艺技术保障及全体人员严谨专业的匠心精神,才打造出长安欧尚这款品质过硬的产品,使其以“时尚外形、静谧舒适、安全可靠”三大核心优势超越同级,树立了家用MPV市场新标杆。

本次长安欧尚南京”千人交车盛典“的圆满举行,不仅以长安欧尚卓越的品质、长安汽车提供的贴心服务和愉悦体验,收获了在场所有粉丝用户的满意度,也展现出长安汽车的综合实力。2016年,长安汽车将加速发展的步伐,持续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理念,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