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新雅阁北京区域震撼上市

2016年03月30日 14:30: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3月29日,作为广汽本田新一代的旗舰产品新雅阁北京区域隆重上市。此次亮相的新雅阁推出的汽油版提供2.0L、2.4L两个排量共8款产品,市场指导价为16.98-23.78万。据悉,同样备受关注的搭载了Honda全球最高效混合动力系统i-MMD的混动版,将于年内加入新雅阁产品阵容。

新雅阁市场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0L CVT 舒享版 16.98万元
2.0L CVT 舒适版 17.98万元
2.0L CVT 精英版 18.98万元
2.0L CVT 豪华版 19.98万元
2.4L CVT 舒适版 21.18万元
2.4L CVT 智睿版 21.98万元
2.4L CVT 豪华版 22.98万元
2.4L CVT 智尊版 23.78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全领域进化升级,打造前所未有的智能驾乘体验

作为雅阁品牌历经9代40年历史的巅峰之作,新雅阁在外观设计、安全科技、操控乐趣、舒适驾乘四个方面再次实现全面进化,深刻诠释出了“科技让驾驭更尽情”的主题。而本次新雅阁打造的“科技全武装”座驾也再次刷新了行业标准,以全新突破的姿态屹立于国内中高级车市场,为新生代社会精英人群带来超乎想象的用车体验。

内外升级 超级别享受

外观方面,新雅阁在“Exciting H Design”的设计理念影响下,更充分地体现了时下的潮流趋势,特别是满足了新生代社会精英人群的需求。新雅阁车身依旧体现大气、饱满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英气十足。全新造型的前格栅与车灯一体式相连,勾勒出力量与跃跃欲试的动感。此外,前大灯(含日间行车灯)采用全LED光源更是点睛之笔的,灵动演绎羽翼造型,同时与大灯交相辉映的LED前雾灯也更显凌厉炫目。新雅阁的尾灯也采用了全LED光源设计,与前大灯的凌厉气势遥相呼应,不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具备很高辨识度。

新雅阁的升级“内外兼备”,力求为车主提供更高品质的驾驶体验,内饰增加全新棕色真皮座椅及可过滤PM2.5的高性能空调过滤器,营造更高品位且舒适惬意的车内环境。车内搭载全新升级的7.7英寸多用途信息显示屏幕,高效清晰显示具体车况,并可在一屏画面内同时显示油耗、里程、可行驶里程和音频信息。更令人惊喜的是,智能互联屏系统全新升级,采用,屏幕,首次搭载Apple CarPlay系统,通过USB接口即可实现iPhone设备接入,使用Apple地图、iTunes音乐、阅读及回复手机短信、手机通话等功能。更支持Siri语音控制,Wi-Fi热点连接,纵享智能“车”时代。

尖端科技 安全加倍

此次全新升级的新雅阁在安全科技方面更是实现了重大突破。作为以实现“零事故”为目标而开发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充分体现了“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的理念,不仅为车内驾乘者提供安全保护,同样也可尽量避免对路上行人的伤害。该系统涵盖了Honda全球领先的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新功能。配合先进的ACE承载式车身等优异被动安全装备,新雅阁的安全水平再次进化到新阶段。在主动安全集成系统方面,新雅阁再造中高级车型标杆。

动力进化 环保驾趣

新雅阁 “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搭载了进化版CVT与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动力性能与环保效果进一步提升。 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临时停车(如红灯、拥堵)时自动熄火,当需要前进的时候,系统自动重启发动机,配合添加了蓄冷材料的蓄冷蒸发器,可延长夏季自动启停的持续时间。进化版CVT则提升了驾驶时的直线加速感,实现快速换挡操作,动力输出过程更加平顺,同时实现了燃油经济性9%的优化。

如今,年轻的80后精英人群,已成为中高端轿车市场的主力消费群体,他们年轻且富有激情,与最先端的世界潮流同频共振。新雅阁作为日系中高级车的领航者,秉持全领域创新变革的“广本智慧”,此次北京地区的上市必将再一次博得80后消费者的青睐,无疑将为北京车市注入一股“科技旋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