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南京金龙开沃四模混动客车发布亮相

2016年05月23日 13:41: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5月23日上午,南京金龙正式对外发布了NJL6125HEV四模混合动力客车以及开沃D11纯电动公交车。这一自称有“创业”精神的客车厂会如何打造产品?

南京金龙NJL6125HEV四模混合动力客车

据凤凰汽车了解,NJL6125HEV四模混合动力客车是由上海交通大学与南京金龙联合开发,并经过三年的产学研密切合作,以及上万小时实验最终成就的一款成熟、稳定的新型混合动力客车。

何为新型混合动力客车?通过装配四模混合动力系统的车,能够让整车通过模式切换来达到传统车与新能源车的自动转换,从而使该车型具有了燃油效率高、动力性能好、排放低等优点。同时,减少了AMT换挡的顿挫感,降低了峰值电流,从而减少了对车辆电池的伤害。

南京金龙相关负责领导介绍道,NJL6125HEV所使用的四模混合动力系统方案属是业界比较新鲜的,且关键部件国内可制造。结合该系统的使用,旅游车型的节油率可超过30%,公交车型则达到55%,爬坡可较常规柴油车水平≥30%,与同等配置基础车相比能量消耗降低率≥45%。整车采用空气悬架,前悬架采用独立悬架设计。

南京金龙开沃D11纯电动公交车

与以四模混动的全新高精尖技术为产品亮点的NJL6125HEV车型不同,此次展会南京金龙发布的另一款全新车型——南京金龙开沃D11纯电动公交车主打质量。据悉,持续行驶里程最高可达318公里,并且拥有快速充电功能,1.5小时即可充电80%。同时,与早已驰名于纯电动轻客市场的开沃D11其他车型相同,开沃D11纯电动公交车的电池使用寿命长与整车配备良好,最高可享8年50万公里的质量保证。

发布会现场,南京金龙品牌总监续俊告诉记者,有别于传统公交车行驶噪音大、环境污染严重,开沃D11纯电动公交车采用电能行驶,车内装配10-16人座椅,载客人数最高可达21人,能满足城市、城郊乘客运输需要。

此次两款全新重量级产品在2016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上共同发布亮相,也昭示出南京金龙的创业和开拓精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