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柔情化得车相宜 巾帼健步踏春风

2017年03月09日 17:22: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7年3月8日,由《汽车族》杂志出版人兼总编辑张丽女士发起的健步走竞赛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以“走红·半边天”为主题展开。中国汽车报、凤凰网汽车频道、一点资讯的近百位女性精英代表应邀参赛,共度一个轻松、健康的午后。

从2011年起,《汽车族》杂志会在每年3月献上一部向车界女性致敬的专题策划,旨在给车界女性们呈现一座真实的舞台,共同探讨工作中的智慧与生活中的哲学,共享人生的精彩与灿烂。

汽车行业中一直充满着男性素,钢铁、制造、驾驶、竞速,无不是男性力量与征服欲的象征,但我们的世界之所以能够顺畅,却离不开另外半边天。她们调和着这个世界棱角分明的部分,让生活多姿多彩,也让爱充盈在生活中。

从女性高管到女性设计师,不仅汽车制造行业中的女性身影越来越多,汽车传媒行业中,女性所扮演的角色也越发活跃。无论是镜头前的主持人、还是编辑、记者、活动策划,她们都通过自己对汽车、对行业独特的理解与热爱,消解着汽车作为工业产品的冰冷,在企业与媒体、媒体与消费者、消费者与产品之间架起座座桥梁。


参加本次活动的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女员工代表


参加本次活动的凤凰汽车女员工代表

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中国汽车报》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汽车族杂志社社长谢志杰女士表示:“这次活动意在呼唤主流汽车媒体中的女性员工关爱自身生活、工作状态,并通过健步走这样简单易行的运动形式,提醒更多媒体人关注健康状态。”

活动通过3公里健步走计时决出优胜者,《汽车族》杂志执行总编辑王世华先生为优胜者颁发了汽车族专属纪念品。


《汽车族》杂志执行总编辑王世华先生(右二)为获胜者颁奖

在未来,《汽车族》杂志还将持续不断地关注汽车圈内所有女性的健康、生活、环保、公益等话题。以此建立一个汽车圈女性的爱心绿色通道,关爱汽车人,共建健康汽车圈,弘扬公益精神,传播汽车行业正能量,拉近汽车人的距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