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君马汽车核心媒体恳谈会释放重大信息

2017年09月19日 22:25: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自6月底品牌正式发布之后,君马汽车就受到了社会的高度关注。大家对这一年轻的品牌充满了期待,纷纷猜测,这个汽车“新势力”将会如何发展,它到底会走一条怎样的造车之路?


聚核——互联共享时代的君马之道

2017年9月19日,君马汽车CEO嘉、君马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工程技术中心总经理王兵、君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温宏、宾尼法利纳中华区首席设计师Alexander Kotlyarevsky以及君马汽车上海工程技术中心MEET 3项目造型总师张耀科等君马汽车高层,与部分媒体开展了一场以“聚核——互联共享时代的君马之道”为主题的开放式交流。会议由君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云开主持。

“在全球一体化的今天,尤其是在互联网浪潮下,传统的汽车企业越来越多地表现出它的不适应性,这主要体现在对新技术领域的拓展,对新业态的接纳。我们认为,对于中国品牌来说,尤其是对君马这样的新人来说,走传统的道路肯定是没有机会的,必须以互联网思维,探索新的发展道路,才有可能获得突围,因此,君马汽车提出了‘聚核’的发展理念。”君马汽车CEO宋嘉开门见山地阐述了君马汽车的发展理念。


君马汽车CEO宋嘉

君马汽车的“聚核”发展理念,即君马汽车在全球互联共享的趋势下,整合国内国际资源,聚集核心团队和核心业务,打造至臻完美的产品。除在传统细分市场发力之外,君马也将在轿跑SUV方面做出突破,力求成为中国轿跑SUV的开创者!

宋嘉强调:“围绕‘聚核’发展理念,我们将从设计、研发、品质控制、营销等核心环节出发,以互联和国际化思维,持续打造企业的体系能力,形成君马汽车的核心竞争力。”

在长达2个多小时的沟通中,君马汽车各位领导就“聚核”发展理念的核心话题等,与媒体人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互联共享时代的高起点、快发展之路

宋嘉强调,君马汽车的发展重点在于体系能力的建设。他说:“在当前互联共享时代的大背景和竞争更加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君马的体系建设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站在时代之巅,走高速、持续发展之路。”

在研发方面,君马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工程技术中心总经理王兵表示,君马汽车打造了一套全球互联下的正向开发体系。包括君马汽车TPDS研发流程,在基于成本、效率、质量的前提下,可以实现高速、高效、高质量的产品开发模式。


君马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工程技术中心总经理王兵

值得关注的是,为保证君马汽车全球互联下的正向开发体系能够高效运行,君马汽车开创性的提出了,以互联思维所建立的开放、共享的“梦想矩阵”研发组织方式。

这个组织方式有两大特点:一是实现领先技术的整合。通过快速应用各领域最优秀的技术,打造最强研发战队,为消费者带来性能更加出色的产品。二是实现市场成果共享,研发合作方不仅可获得基本开发费用,还会与君马汽车共享市场收益。

当媒体问及君马汽车在品质控制方面的具体举措,王总也明确表示,君马汽车的 “十字循环”模型质量管理系统已经上线。这套管理系统是结合国际质量领先的质量管理体系基础上,所优化出的一套君马特有的TQIP全面质量管理改进系统,包含质量一票否决、全新QC工具的运用、实施全过程的PDCA超级环式改进模式、制造过程的一致性控制和尊重并重视顾客体验等五个方面,构建了一条无障碍、零空隙的质量管理通道。


君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温宏

此外,在营销方面,君马汽车也有着自己独特的思考。销售公司总经理温宏表示,君马汽车力图打造一个开放共享的汽车生态圈。首先基于伙伴的心态,在沟通形式、内容方面创新、突破,从感性和理性需求两个方面满足年轻用户。其次在自我实现的过程中,“源自梦想 创造梦想”,同时也将考虑为用户实现梦想创造条件——未来会开展一系列与梦想有关的品牌活动,为年轻用户的个性化自我实现和发展提供不同的服务套餐。


君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云开

得益于体系的支撑,君马汽车的发展也将步入快车道。君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云开表示,近三年内,君马汽车将推出9款产品,包括8款SUV,1款轿车,每一款产品都有其鲜明的特点和不同的市场定位,覆盖广阔的消费群体。

非个性不年轻,君马新车研发加速

今年年底,君马品牌的两款车型就将问世。这两款车型是君马汽车根据年轻用户的需求而进行了个性化的塑造,赋予了它们极为鲜明的风格。


MEET 3项目造型总师张耀科

君马汽车MEET 3项目造型总师张耀科表示,君马汽车从“流动”这一世界发展、变化的本源出发,将汽车的三维形态与年轻族群的情感要素相融合,形成君马品牌独特的“流动四维美学”设计理念。这一理念将成为君马汽车的设计基因,全面植入产品之中。

正如君马汽车首款车型S70,就是在这理念下,通过融入个性化的设计素,为年轻消费者提供超预期的产品体验。君马S70的设计师、宾尼法利纳中华区首席设计师Alexander Kotlyarevsky介绍说:“S70的整车造型由意大利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操刀设计,集跑车式溜背造型、悬浮式车顶、星空全景天窗、25寸一体式触摸大屏等时尚科技配置于一身。我相信,这款特立独行而又令人着迷的新车,一定会受到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宾尼法利纳中华区首席设计师Alexander Kotlyarevsky

令人欣喜的是,随着TMA平台的完成,君马新车的推出速度将进一步加快。君马汽车潜心打造的TMA超级平台,具备很高的技术性、领先型,将在未来发挥不可估量的作用。TMA超级平台采用模块化架构,具有极高的灵活度:轴距可在2700-2850mm内调整,轮距可在1570-1640mm内调整,适应130-205mm离地间隙的不同车型;可兼容两驱、四驱等多种驱动形式;可搭载1.2TGDI、1.5TGDI、2.0TGDI等Airflow系列发动机;可兼容多种新能源技术路线;通过新型材料的运用可实现高强度、轻量化。同时TMA品台可开发SUV、轿车、MPV等多种车型,通过平台延展可覆盖A级到C级车型。

从此次恳谈会释放的信息来看,君马汽车对于未来的发展有着清晰明确的规划,尤其是在设计、研发、渠道建设等方面更是晒出了“干货”。我们能够深切的感受到,君马汽车确实做出了创新与突破,随着后续发展态势的进一步明朗,它的未来将很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孔司宇 PA00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