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实用即正道 试驾比速T3 1.3T CVT

2017年09月21日 19:55: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试驾:在自主品牌不断提升产品形象,技术日益成熟的今天;“堆配置”这一说法在许多实用的自主SUV面前显得更加苍白,大部分品牌不再盲目地去“堆配置”,更多的是向实用的方向发展,让消费者花更少钱买到更实用的车。

比速T3就是这样一台SUV,随着更多自动挡车主的出现,比速T3 CVT车型也就应运而生,这款新车不仅仅搭载了CVT无极变速器,还增加了9英寸全触控液晶屏、电子手刹、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等实用的配置。比速T3 CVT也是比速汽车首款搭载自动变速器的车型。

 

 

 

  

 

  

 

 

 

 

   

总结:比速T3 1.3T CVT车型在保持手动挡车型优点的同时,通过升级配置,新增CVT变速箱来提升车型的竞争力;虽说比速汽车在SUV市场中算是“后来者”,此次CVT车型的综合表现正是比速汽车诚意的表达,相信比速T3能在销量上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孔司宇 PA00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