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逸”气风发 东风雪铁龙SUV天逸携全系家族闪耀广州车展

2017年11月18日 15:45:09
分享到:
来源:综合报道

今天上午,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羊城盛大开幕。东风雪铁龙以“Inspired By You”为参展主题,由乐享中高级SUV天逸领衔,率全新越享高级轿车C6、驾享中高级轿车第三代C5等家族成员悉数出展。本届车展上,东风雪铁龙还就未来产品规划及首款智联网汽车2018年上市等相关信息进行了首度披露。

2017年是东风雪铁龙定义的“品牌提升年”,致力从“新品牌、新产品、新体验”三个维度三箭齐发,以期在年轻消费者心目中牢固建树“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全新品牌形象。

品牌刷新 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

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1.1馆的东风雪铁龙展台,观展者无

不为东风雪铁龙年轻化、活力化、时尚化的展台风格所吸引。

随着雪铁龙全球品牌定位的刷新,东风雪铁龙随即形成了全新的视觉形象系统。借助全球统一的视觉素,同时秉持雪铁龙之家(La Maison)理念,东风雪铁龙通过绚丽多彩的色块运用,打造出有史以来最具辨识度、最具时代风潮的车展展台。无疑,这里也就此成为向华南消费者展示东风雪铁龙全新品牌形象的绝佳舞台。

当前,全球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势愈演愈烈,尽早让品牌的价值观渗透进年轻人的生活中,是品牌多元化、年轻化发展的终极目标。更为重要的是,这一全新的品牌形象不仅助力东风雪铁龙进一步赢得年轻消费群体的拥戴,也将引领东风雪铁龙拥有更加广阔的未来。

产品刷新 全面进入新产品密集导入期

目前,中国已成为雪铁龙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藉此,东风雪铁龙开始进

入新产品新技术密集导入期。仅仅在今年,东风雪铁龙就有全新爱丽舍2017款、第三代C5和乐享中高级SUV天逸等新车上市。

作为雪铁龙全球核心产品战略下的全新中高级SUV,SUV天逸上市满两个月,累计开票超13000台,用户交付近10000台,累计收到订单近20000台,高意向线索超7万。在四个级别、六款车型中,豪华型及以上订单占比达50%;换购比例中,其它品牌车型占比65%,由此可见广大用户对SUV天逸价值感的认同度颇高。由于SUV天逸的上市,东风雪铁龙网点的客流量及其他产品的线索量得到明显提升。除此之外,SUV天逸以整体近28%的成交率领先于市场。

在用户口碑方面,SUV天逸也表现不俗,长期占据主流网站(汽车之家等)TOP1,消费者最关注的价值感、舒适性、外观、科技感都在SUV天逸身上得到了“高分”。

乐享中高级SUV天逸基于雪铁龙“乐观设计”和“领先舒适”理念匠心打造,绝佳诠释了雪铁龙设计与舒适的品牌优势,代表了雪铁龙在设计、舒适、科技等方面的最高水准和全新形象 。

不仅如此,作为世界第一款搭载拥有20多项专利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的车型,SUV天逸以及未来雪铁龙车型的舒适度将会成为品牌最鲜明的标签和注解。而一个纯粹由雪铁龙主宰的舒适,也将成为竞品难以逾越的品质标杆。

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雪铁龙未来产品战略规划公之于众。按照规划,新产品导入将遵循两条线,一条是SUV线,已经在欧洲投放的SUV车型C3 AIRCROSS将于2018年引入中国市场。另外,东风雪铁龙原有的小型SUV C3-XR已经推出2018款。这样一来,东风雪铁龙SUV阵营就可以实现中高级、紧凑型及小型SUV的全覆盖。

另一条是新一代轿车线,东风雪铁龙预计在明年还会推出一款全新中级轿车,2019年推出新一代旗舰行政轿车后,新一代轿车族群就此形成,从而让东风雪铁龙的品质感再树新标杆。

按照规划,东风雪铁龙平均每年可推出1-2款新车,总计推出8款新车。到2020年,全部产品实现升级换代。届时,东风雪铁龙的产品线布局将更加丰富、更加完善,并新增覆盖D级、SUV和MPV等市场的车型。

本届车展上,东风雪铁龙还公布了另外一条重要信息: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全新操作系统品牌AliOS、斑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就未来汽车智能化达成战略合作,首款搭载AliOS的合作车型将落地东风雪铁龙并预计2018年推向市场。

根据此次战略合作的内容,东风雪铁龙和AliOS、斑马网络将以共同开发的智联网汽车为基础,共同搭建出行服务生态圈,提升整车产品定义,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智能的汽车产品及服务。

体验刷新 尊享感受贯穿购车整个过程

为增强消费者购车全程的尊享感受,东风雪铁龙遵循雪铁龙全球统一的全新形象标准对终端网络进行了改造升级。东风雪铁龙始终认定提升展厅的硬件设施和服务能力,是满足未来全球化产品的投放需要和用户体验的需求,更是品牌形象提升的重要途径。

目前,全国首家新品牌形象店已经在安徽落成。展厅内部采用原汁原味的欧系原木风设计,“雪铁龙之家”品牌文化墙以及“安德烈”咖啡吧的独特性运用彰显了百年雪铁龙的品牌调性。最令客户感到喜出望外的是展厅布局、物料摆放等诸多方面十分注重以客户为中心,并与透明车间、数媒展示深度融合,使客户真正享受到“全方位、高质量”的尊享体验。

网络是品牌发展的基石,是价值链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新品牌形象店的落成,积淀了东风雪铁龙品牌特质、深化了东风雪铁龙品牌内涵、诠释了东风雪铁龙品牌调性、凸显了东风雪铁龙品牌优势,可视为不可多得的品牌资产,对强化东风雪铁龙“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全新品牌形象起到了重要示范和推广作用。可以佐证的是,自从品牌全新形象店落成以来,用户的体验、客户的口碑都有了明显的提高,意向用户来店停留的时长也明显增加。

根植中国25年,东风雪铁龙的发展和进步有目共睹。历经品牌、产品、体验三项刷新之后,东风雪铁龙正驶入品牌健康持续发展的快车道。其实,东风雪铁龙早已为自己设立了一个“小目标”:那就是恪守“与众不同•愉悦感受”的品牌承诺,力求用更出色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扩充属于自己的市场“版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