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江铃集团新能源-江铃E2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累计销量超过9万辆,江铃新能源让美好易至

2018年11月14日 16:20: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作为冠名赞助商,江铃集团-易至汽车不仅连续三年赞助了在南昌举行的国际马拉松赛,更是用明年即将发布上市的新车易至E300作为赛事计时车,传递出品牌绿色健康出行的未来生活方式愿景。

     11月10日,在南昌马拉松开跑的前日,江铃集团新能源在媒体沟通会上表示,今年南昌马拉松不仅是“易至汽车”作为独立品牌的首秀,还将从在规定时间内完赛的选手中抽取一人,赠送其易至汽车一辆,真正让美好易至。

     截至目前,江铃新能源的订单数已超过9万辆,而且全部来自于真实的零售客户。其实从数据来看,江铃新能源的市占率也是逐年攀升的,从2017年BEV 6.8%的份额,增长到2018年上半年的7.1%。以单一车型E200为例,在个人零售市场也占到整个BEV排名的第2。

此外,江铃新能源在全国的营销网点已超过580家,私人零售用户占比99%,并正在积极介入汽车共享出行、汽车充换电等新业态的培育和塑造,已推出1000多辆网约车。未来五年,公司将加大力度研发A0与A级车,打造三大整车平台、开发十余款新车型,实现从A00到A级轿车、SUV的全覆盖,形成较为完备的新能源汽车产品谱系。

对于一个2015年初创办,只有4年历史的企业来说,江铃新能源如今能走到行业第五的位置,和背靠拥有71年造车历史的江铃集团分不开。在江铃集团的支持下, 江铃新能源不仅进行了三电核心动力升级,还开始向造纯电动精品小车的方向迈进。如果说,江铃新能源此前处于造车的1.0时代,那以易至汽车品牌发布为契机,明年即将发布上市的新车易至E300就将引领江铃新能源进入品牌定位、造车技术、渠道建设的2.0时代。

      面对快速发展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江铃新能源推出了全新品牌——易至汽车,秉承“易得、易用、易养”特性的“易至”品牌理念,致力让每位消费者轻松拥有更加时尚的产品,更容易享受到便捷、无压力、轻快舒适的幸福车生活。

        易至E300就是易至品牌正式发布后,即将上市的新车,是江铃新能源自主研发的首款A00级纯电动汽车,也是继E400、E200N之后,“易至”品牌推出的第三款车型。

易至汽车E300低矮的车姿使其看上去动感时尚,而且据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单丰武透露,易至E300还拥有目前市面上纯电动车型里体积最薄但能效表现突出的电池包。

不仅顺利通过七项极限测试,采用高能量密度的三锂离子电池的寿命更是高达12万公里,充电40分钟即可满足200km行驶距离。

 作为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的赛事计时车,易至E300也和各位马拉松选手一起感受了长跑的魅力。

在网络渠道方面,江铃新能源现在已经开始推易至网的渠道,这也是江铃新能源渠道建设的2.0版本。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明表示,在所有的地级市,截至到11月10日,已经推进到50家易至汽车专门的网络。同时,易至也会像其名字一样,轻生活、轻资产,会在县级网络,重新开发一个1.5版本的易至网络,形成2.0+1.5版本的网络,这样加起来可以面向的就是第二台车的用户。更完善的渠道建设,也将让用户离美好生活更近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燊 PA037
江铃E200
江铃E200
指导价:8.78-9.0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8-9.08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