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凤凰每周一荐:吉利博越

2017-06-27 10:04: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龙

【凤凰汽车 常州车讯】 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马上把之前沃尔沃的概念车量产,号称最美的国产车——博瑞便诞生了,而且把沃尔沃的安全系统全部引进过来,不愧是良心车企!后来在博瑞的基础了,SUV车型博越也相继推出,它继承了博越的安全、美观和时尚大气,积累了一定的口碑,赢得了良好的市场份额。那么它的实际驾驶感受如何呢?给我的感受是一个温柔的型男!

外观方面简洁大气,前脸是吉利家族式的涟漪造型,配上醒目的镀铬装饰,和两前大灯连在一起,浑然一体,非常有气势。侧面采用隐藏式黑色D柱,即时下最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内饰很精致,真皮座椅非常柔软,坐上去非常舒适,值得一提的是,座椅的这个真皮的Nappa真皮,手感非常出色。仪表盘上方配柔软的皮质,并且带有精致的缝线,中控台上方也是软质材料。车内空间也非常出色,全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空间大,保证了车内的舒适性能。

吉利1.8TD 自动智尊型博越,它是博越车型两驱的顶配,动力总成搭配是1.8T+6AT。发动机方面,搭载吉利JLE-4G18TDB发动机,是一款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扭矩285NM/1400-4000rpm,最大功率为184Ps/5500rpm,参数表现很出色。变速箱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得不错,驾驶感觉非常平顺,油门表现非常线性,几乎感觉不到是涡轮增压,反而觉得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能是涡轮过早介入的缘故。变速箱的调校也是偏舒适,升档逻辑为2000转升档,猛加油降档也慢半拍,动力表现并没有偏速度与激情,反而是偏“温柔”。虽然动力表现非常平顺,但官网实测0-100km/h加速时间为10.3秒,对于1.67吨的车来讲,这个加速成绩相当不错了!

整车的底盘很整,扎实稳重,行驶感受偏舒适,能从容过滤路面的细小颠簸。前后悬架分别是麦弗逊悬架和多连杆悬架,都是独立悬架,这样就保证了车内的舒适性能,悬架方面做得很到位,体现了业界良心。NVH隔音降噪方面,高速行驶时,基本只能听到一些风噪声,胎噪和发动机噪声都控制得不错,进一步增加了舒适性。

用一句话来形容博越——一个温柔的型男,温柔体现了在驾驶、乘座方面的平顺和舒适性,型男体现了外观内饰方面的简洁美观、时尚大气和安全配置方面带来的安全感。关于博越这款车,本人不是车托,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安全性能同级领先,口碑摆在那,市场销量是保证,想买的朋友不要犹豫,直接下单就行了。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