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L8你准备好了吗 广汽传祺GM8到店实拍

2018-01-24 00:02: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zFR

凤凰网汽车讯近年来,国产品牌的崛起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广汽传祺作为国家品牌计划的一员,也将其“为亲人造好车 让世界充满爱的”品牌理念贯彻的淋漓尽致,旗下的GS4,GS8,GA3,GA6也都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在2017年底,广汽传祺推出了其名下的又一良心大作GM8,势要在MPV市场中分一杯羹,而其竞争对手也直指MPV市场的老大哥GL8埃尔法,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近期对GM8进行了到店实拍,下面就一起跟随小编的镜头来了解一下。

车头设计方面,广汽传祺GM8可以看做是广汽传祺i-lounge朗智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前进气格栅为大嘴设计,内部采用粗横幅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造型宽大的前大灯组,看上去十分大气。同时,新车保险杠采用略带铲型的设计,又给该车增添一丝运动气息。

大灯的存在感非常强烈,不仅仅是造型与奔驰S级有那么一点神似,LED日行灯带和LED大灯也起到了更好的衬托作用。

保险杠中间位置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探头,LOGO下方装备全景监控系统前视摄像头。

  

侧面线条简洁有力。隐私玻璃与黑的D柱营造了悬浮车顶的效果,使得整个车带有略显神秘的端庄感,完美匹配商务用车的定位。

传祺GM8与竞品尺寸,价格对比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价格(万元)
传祺GM8 5066 1923 1822 3000 17.68-25.98
别克GL8 5256 1878 1776 3088 22.99-44.99
奥德赛 4845 1805 1695 2900 22.98-35.48
艾力坤 4940 1845 1710 2900 24.98-30.98
夏朗 4854 1904 1740 2920 26.98-37.68
制表:凤凰汽车

  

尾部也采用少量的镀铬饰条有所点缀,D柱部分还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两侧单出的排气管凸显运动感。两侧尾灯相连贯穿于尾部的设计,整体感很强,尾灯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内饰采用大量真皮包裹以及软质材料覆盖,中控台顶部配备了大尺寸触控屏,操作台采用了皮质面料覆盖突显了内饰的豪华感,做工水平不错。

与GS8一样的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较为扎实。两侧配有多媒体操控、蓝牙电话、定速巡航、限速设置以及自适应巡航功能。

系统除了触控外还有采用了物理按键形式,被集成在中控台下方.各功能区分明确,操作起来更加便捷。

  

车辆采用了2+2十3的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为两个独立的配有电动腿拖的航空座椅,舒适性非常出色。

  

第三排不放倒的情况下,后备箱的空间就会比较小了,这种情况在SUV上也一样,当后排座椅放倒后,超大的后备箱空间绝对满足你任何需求。

动力方面,传祺GM8延用了GS8的动力系统,搭载了2.0T汽油发动机,它的 最大功率为148kW/52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320Nm/1750-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

总结:随着GM8的推出,广汽传祺覆盖了全车型,亲民的售价以及较高的性价比使得GM8会成为2018MPV市场中的一匹黑马,至于能否撼动GL8的霸主地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