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大迈芝麻eZ新车实拍

2018-05-07 10:4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zFR

众泰芝麻eZ是一款通勤利器,从它的车名就能看出来,个头小,但“营养价值”丰富。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上百万的豪华车或是超跑是一种梦想,而芝麻eZ这种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车才是务实的选择,尤其是现在停车位难寻、交通拥堵、环境污染以及上牌摇号等多种现象集中爆发,驾驶一台A00级的纯电动小车,会感觉特别惬意。

众泰芝麻eZ基于名为SESA@ME的纯电动车平台打造,其中众泰大迈芝麻eZ共有两款车型(配置)可选,分别为翼行版与翼享版,市场终端售价分别为4.98万及5.38万元,从其特别的命名方式以及整体设计(提供多种车身颜色以及套色方案)来看,芝麻eZ为年轻人以及现代都市人群作出了更多的考虑,更加满足了他们多样化与个性化的需求。

如果之前关注过芝麻E30,那对这款新的芝麻并不会陌生,整体设计上两台车没有大的区别.新车总共推出了四种车身颜色,都是比较鲜艳的色彩,更注重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喜好。3门2座的设计就是为了日常上下班代步,车身自然也是越短越好,更灵活、轻巧。2798mm的长度也就比中大型摩托车长了六七十公分,每天在寻找车位的时间上可以节省不少。

    

在内饰部分,10.1英寸的彩色液晶大屏是内饰部分最抢眼的地方,众泰的确能够抓住消费者的心理,这一块大屏把车内整体质感和科技感都提升了,而且这块屏幕不仅仅只是个装饰,里面集成了导航、音频/视频播放、倒车影像、手机蓝牙等多种配置。目前一款名为芝麻乐园的APP还在最后测试阶段,在软件上线后,可以通过手机对车辆进行远程的遥控、设置充电时间、查看车辆位置等多种功能。

  

两座车型不用考虑后排空间,所以驾驶位置空间可以满足绝大部分人群,但是座椅的高低无法调节,会对不同身材驾驶者的舒适性产生比较大的影响。车内一些基础的储物空间还是齐全的,随身的一些物品不会没有地方放置,行李厢空间比我预想的要大,可以应急装载一些行李厢大小的物品。

  

座椅的舒适度不高,偏硬,而且座椅高度和方向盘高度都无法调节。短时间驾驶还好,时间一长这种较硬的座椅靠背就会让人腰疼。考虑到它完全是一台短途代步用车,这个缺点也就被弱化了。

2018款芝麻eZ针对动力进行了全方面的升级,它采用了最大功率为35kW,最大扭矩1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0-50km/h加速时间仅需6.6S,通过与容量为18kWh的三元聚合物电池进行配合,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10Km,并提供了八年或12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此外,我们还了解到芝麻eZ所拥有的电池PACK经过了海水浸泡、低温火烧、碰撞挤压、短路、过充/放电等多种极端条件严苛测试。不仅用得省心,更能用得安心。

 

这台车给不了所谓的操控感、舒适性,它的驾驶乐趣最直接的体现就是轻便,开着它不用再头疼在狭窄的地库里钻来钻去,不用害怕在拥挤的街道中调头,更不用害怕在一些设施不完善的老旧小区找车位,北京等一些城市还不用担心限号被罚,这就是小型电动车能给人的最大驾驶乐趣。

众泰为这台新车提供八年或12万公里的质保,而且提供一年内免费拖车12次的服务,这无疑又多了一份保障,开一辆电动车在路上没电了,这可是既尴尬又很容易出现的情况。

政策的不断开放,充电设施不断完善,以及电池续航能力的增加,让传统观念的国内消费者逐渐把目光转移到电动车上面,但大多数人选择电动车的初衷就是代步,不是每个人都能消费的起特斯拉这样的“大玩具”。尤其的道路资源越来越匮乏的阶段,芝麻这种微型电动车更容易适合做一台务实的代步工具。在未来的两年内,芝麻还会推出芝麻2以及四门版的芝麻3车型,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