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勇敢并非鲁莽 伟大重于内涵

2018-03-01 16:54: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乔

人在初生的时候,都如白纸般透彻干净,而以后的生活则取决于自己如何去走。有的人追求平淡,波澜不惊的过完一生;而有的人却追求冒险,让不凡中的精彩点缀人生。而本文的主角蔡炎森,正是后者。他热爱生活,热爱工作,但不甘于平凡。而这一切的一切,都出于他桀骜不驯的性格和一颗勇敢的心。

蔡炎森热爱工作,喜欢结交志同道合的好友,豪爽的个性让人愿意与他接近。由于从事工作的原因,他总是在各个城市中穿梭,在座驾的选择方面也体现得出来,要驯服ATS-L这匹桀骜不驯的骏马,也需要足够的勇气。每时每刻,陪伴在身边就是这辆ATSL。无论高速还是市内,驾驶着这台279匹马力的小野兽,带来了很多驾驶乐趣。“如果一辆车不能给你在道路上带来你想要的乐趣,那么和坐公交车有什么分别,所以无论去哪里,我都会优先选择开着ATSL去。” 强烈的科技感和未来感非常适合年轻人, 包裹性强的座椅能增强驾驶者的驾驶感受,还有随时能让自己最爱的音乐原音重现的Bose音响,这一切的一切,让蔡炎森觉得ATS-L不再像是自己的一台车,而变成了自己的一位性格豪爽的好友。

“在我眼里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和家人一起走遍世界的每个角落。” 同时,蔡炎森也热衷于旅游,然后收集世界各地的味道,放在自己的房间里。“ 那些味道,闻起来,我总是会醉得像个酒鬼,就像007喝的伏特加马提尼(Vodka Martini),晃动而不是搅动,那一口,令人心醉神往。”

 

 时间不老,人生仍在继续,蔡炎森的人生路还很长,而这正是他值得自豪的地方。这世界仍然充满挑战,而他则会在ATS-L的陪伴下,继续勇敢的走下去。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