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常州中天日辉领克中心正式开业

2018-03-17 12:46: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zFR

3月16日晚,常州中天日辉领克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开业当天,车主、嘉宾及媒体朋友出席了此次典礼,共同见证了领克的开业胜景。作为一家相比传统4S店功能更加齐全,服务更加个性的服务中心,常州中天日辉领克中心的正式开业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常州中天日辉领克中心坐落于交通便利的棕榈路25号,店内装修风格一如他们坚持的理念:个性、开放、互联。

 

 

领克是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全新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一个品牌。CMA基础模块架构具有高度灵活性和扩展性,以领先的模块化研发理念,在主被动安全、操控、智能互联及新能源方面为领克品牌在未来全球竞争中保持持续的技术领先性和产品竞争力。

  

领克是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新时代高端品牌,以“持续改变城市出行”为使命。领克在技术和品质上对标豪华品牌,将互联网精神全面融入到汽车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以及销售服务的全流程,为新时代都市年轻族群打造符合他们需求的汽车产品。颠覆传统对于“豪华”的认知,领克用“新审美”、“新科技”、“新体验”、“新能源”全面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价值感的产品体验。

  

 

 

 领克以互联网思维解决当今时代汽车消费的痛点,基于对自身技术、品质和售后服务能力的信心,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行业至高标准的无忧购车、无忧用车的超值体验。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领克,是国际协作不断深化的成果,是工业化、信息化高度融合的结晶。领克将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全球化发展的里程碑,成为真正全球化的中国汽车品牌。

 

地址:常州市钟楼区棕榈路25号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