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保时捷Cayenne于常州荣耀登场

2018-03-19 10:38: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末

豪华SUV运动性和舒适性的完美融合

全新Cayenne凭借全新发动机和重新设计的底盘系统、全面互联的先进驾驶舱理念以及一系列创新的尖端技术,实现了豪华SUV运动性与舒适性的完美平衡。如今,全新Cayenne正式登陆常州保时捷中心。

经典的保时捷设计语言使全新Cayenne保留了令人熟悉的外观,同时这款车又在细节处借鉴了经典跑车911的风格,融入了更多跑车素。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63 mm,轴距保持不变,车顶高度比前代车型低了9 mm。全新的车身比例营造出新一代Cayenne典雅的流线型造型,也令其侧面轮廓更加动感。前脸的设计更好地提升了车辆的性能。标志性的宽大进气口进一步优化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冷却性能。

全新Cayenne拥有可以媲美跑车的运动性,三款全新设计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它带来更为澎湃的动力。全新Cayenne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 kW(340 hp),最高时速达245 km/h。全新Cayenne S搭载的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324 kW(440 hp)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扭矩达550 Nm,最高时速达265 km/h。全新Cayenne Turbo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4 kW(550 hp),最大扭矩为770 Nm,最高时速达286 km/h,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3.9秒,令人惊叹的加速度堪与911 Carrera争锋。

全新Cayenne首次配备了后轮加宽轮胎和后桥转向。此外,主动四轮驱动系统(标配)、保时捷4D底盘控制系统、三腔室空气悬架、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PDCC)电子防侧倾稳定系统及全新研发的高性能保时捷表面镀层制动系统(PSCB)进一步提高了其公路行驶性能。而其搭载的全新辅助系统更能让您可以完全专注于纯粹的驾驶体验,心无旁骛地感受保时捷魅力。

全新Cayenne不仅拥有可以媲美跑车的运动性,它的越野性能比前代更为出色。这款全地形车型能够提供5种不同的越野驾驶模式和6种离地间隙。无论是公路坦途,还是泥泞山路,全新Cayenne都能应付自如。

除此之外,全新8速Tiptronic S变速箱、全新底盘系统、创新的保时捷先进驾驶舱显示和控制概念与全面的互联功能,将新一代Cayenne的运动性和舒适性提升到了新高度。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全新Cayenne提供了更为丰富的标准配置,如具有14向电动调节功能的舒适型座椅、空气净化器离子发生器等。此外,还有一系列先进的辅助系统包括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的LED矩阵大灯、自适应巡航定速控制系统和夜视辅助系统等提供选配。进一步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

常州保时捷中心销售经理朱寅超先生表示:“全新Cayenne是保时捷经典的延续。无论技术如何迭代更新,Cayenne始终秉持了保时捷的跑车本色。第三代全新Cayenne更是将操控性、越野性、舒适性和互联性更完美的结合。我相信,这款拥有纯正跑车基因的豪华SUV,将为大家带来更多驾驶的乐趣。”

即日起,全新Cayenne的三款车型均可在常州保时捷中心接受订购。

同时,伴随着全新Cayenne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保时捷推出了“享∙你所想”全新保时捷服务套餐。该套餐将为车主提供4种可供选择的版本,提供更为全面、多样的车辆保养及保修解决方案,满足车主多样化的需求。此外,新车车主还可通过保时捷金融服务,将服务套餐与新车贷款相结合,坐拥品质,尽享便捷。

具体详情可咨询常州保时捷中心。 电话:0519 - 81234 911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