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个性化定制体验之旅”

2018-04-26 08:54: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zFR

玛莎拉蒂的全新个性化配置专区,客户可以一览品牌在外观、内饰、操控等方面的富有个性化的多样选配,并从视觉、触觉、听觉、嗅觉与味觉这五个方面,全身心地感受玛莎拉蒂的极致之美。

视觉:这是打开大美世界的第一扇窗户,更是爱美之人最珍贵的感官体验之一。置身于大千世界的壮丽画卷中,视觉带领我们探索每一处秘境,捕捉每一种美感,带来直击心灵的冲击,正如我们与优雅三叉戟的每一次邂逅。华丽炫目的车身外漆、色彩丰富的制动卡钳,都演绎着来自玛莎拉蒂的精心设计与非凡工艺。

触觉:触觉是能让人从指间细品出美的一种生活方式,它承载着对温暖、细腻、柔软和精致的感知。阅遍世间万物,最感动于指尖轻触意大利手工瞬间的震撼与享受。每一台玛莎拉蒂都是意大利精致手工的极致体现,饶富奢华韵味,定制真丝的丝滑抚触,奢华皮革的舒适细腻,都能为驾乘者带来沁入心脾的美好享受。

  

听觉:林籁泉韵,金石丝竹,是听觉让我们捕捉到了世界的另外一种美。山中听松动,平地听风声,驾乘玛莎拉蒂静静地聆听自然之美,享受每一种原始的纯粹之声。关上车窗,激动人心的标志性引擎声浪与高端音响专家Bowers & Wilkins带来的纯净原声交织,一同谱写出不绝于耳的澎湃盛宴,打造出超凡畅快的驾驶体验。

  

嗅觉:时有落花至,远随流水香。世间风情万千,可眼观,可耳听,亦可用鼻尖去感知,用心灵去倾听。而嗅觉是最接近情感的感官,从鼻息直触心底,唤醒内心深处对美的渴望。由意大利顶级皮革带来的独特芬芳让驾乘者倍觉安心与舒适,而意式咖啡的香浓为体验之旅增添更多细腻的精致。

  

味觉:味觉是最有故事的感官知觉,是舌尖上的极致人生,它的每一次探索都能收获不同的生活感受。味觉传承着由视觉与嗅觉传递而来的感官刺激,并最终融化为舌尖上的奢华享受。作为意式精致生活代表的玛莎拉蒂,将开启你的味觉密码,邀请名厨现场奉上经典的意式美食。

  

玛莎拉蒂积淀百年辉煌,不断铸造意式典范,为客户提供基于奢华与运动两大品牌DNA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并始终以独特之姿,带来从视觉到味觉的多重极致感官体验,满足客户对梦想座驾的渴望。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