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宝尊集团沃尔沃VIP品鉴会圆满礼成

2018-04-28 13:45: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末

4月26日晚6点,在全新建成的钟楼汽车城的沃尔沃展厅,展开了一场别有情调的“钟楼新沃—沃尔沃VIP品鉴会”,这是宝尊集团新晋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首次面向媒体及广大客户的见面会。

此次活动对于常州新沃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在宝尊集团、厂方与各方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常州新沃沃尔沃4S店已通过厂方验收,并且正式开启试营业模式。这也是江苏宝尊集团自现有BMW、MINI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荣威一汽丰田等汽车品牌之后,新增加的又一豪华汽车品牌,共同为常州市民们提供专业贴心的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

江苏宝尊集团总裁卫秋峰先生,江苏宝尊集团副总裁胡佩莉女士、杨文骧先生、孟涛先生、朱黎明先生,总裁助理刘娜嘉女士,以及常州新沃总经理袁奇先生等重要领导出席了常州新沃沃尔沃4S店的暖场品鉴会,同时莅临现场的还有常州各大媒体朋友以及宝尊集团VIP客户的近百位嘉宾,大家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时刻。











品鉴会现场贴心的为到场的嘉宾们提供了纯正的瑞典FIKE,悠扬的琴声让人心情大为放松,精美的茶歇和茶道品鉴区静静地候着,闪烁的灯光反射出迷人的光彩,热烈的舞蹈者和兔女郎热情地迎接每位嘉宾。常州新沃总经理袁奇先生在仪式上进行了致辞,他表示,永达汽车集团和江苏宝尊集团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和先进的服务理念,有信心也有能力将沃尔沃这个品牌做到最好,必然会为常州的客户带来更加全面和完善的服务体验。

新展厅延续了沃尔沃独有的“酷于形,暖于心”简约而高品味的北欧风格,别致的空间、精心的布置细节带客户全方位的感受常州新沃—沃尔沃。销售以及服务团队都严格经过了沃尔沃最严格的上岗培训,拥有全面的产品业务知识及资深的销售经验。全新的沃尔沃就此起航,带客户领略全新的黑科技以及新豪华概念。



钟楼新沃还为现场每一位嘉宾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丰富的互动环节也让嘉宾们以愉悦的心情度过了一个完美的夜晚。



沃尔沃一直是全世界最安全汽车的代名词。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领先的安全性、坚实可靠的全球品质,以及崇尚功能性美学的北欧设计风格”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江苏宝尊集团新沃~沃尔沃4S店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沃尔沃汽车与消费者之间的一座桥梁,通过提供高品位的服务使更多消费者尊享来自北欧的现代豪华驾乘体验,并始终坚持“以人为尊”品牌理念的企业所带来的无穷魅力。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