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传承日产越野基因,创领全民越野新时代

2018-04-29 20:26: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zFR

传承日产越野基因,创领全民越野新时代 20万级全境越野SUV TERRA途达正式上市 售价16.98万—24.58万元 2018年4月28日,西太湖车展拉开帷幕,东风日产本次特装全新展具,占地600平,展具翼装飞行4D体验设备,展出当天,体验区吸引了众多目光,体验者争相感受东风日产打造的感官盛宴,掀起一场刺激的“极限运动”风潮。对东风日产的五款车型卖点设计了充分展示,帮助体验者在短短2分钟的体验里,能直观了解展示内容。

早上戴总和陈逸构董事长为大家开晨会

日产全新SUV TERRA途达于10点58分在西太湖国际车展东风日产展台正式亮相。

   

 10点58分炫酷开场

  

经销商支持部副部长张劲华上台讲话

匠心传承,谱写越野活力新气象

作为日产60多年越野基因传承者,秉承“途虽远,我必达”使命的TERRA途达,集型格力、越野力、科技力于一身,是一款专为内心坚定、守护家人、享受征服的柔情硬汉打造的全境越野大型SUV。

60多年前,汽车行业正在兴起一股“All in越野”浪潮。日产成为这场革命中最重要、最活跃的力量之一。其中,代号为4W60,搭载非承载式车身的日产首款越野车,即第一代Patrol途乐诞生。Patrol途乐的问世,标志着日产以先行者姿态,在越野车领域开辟新篇章。

时代在变,越野也在进化。在日产雄厚的越野制造实力和与时俱进的造车理念驱动下, TERRA途达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横空出世。

  

东风日产东风日产常锡区高璐督导在发布会上宣布:自即日起,TERRA途达正式在常州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 16.98 万元— 24.58 万元。

 

中天汽车集团董事长宣布途达正式上市

以人为本的安全加持,凸显人性科技力

专业,不止于越野;创新,更不忘初心。TERRA途达除了帮助更多人圆越野梦想,也融合了诸多日产智能科技,让驾驶多一份便利与安全。

TERRA途达配备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IEB预碰撞智能刹车,多功能越野仪表,5英寸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可动态显示驾驶信息、油耗信息、胎压监测系统、四驱系统等各项行车资讯,让越野路途尽在掌握。

在创新引领市场潮流下,日产智行科技的引入,为TERRA途达的越野精神赋予更多新活力。

  

陈逸构董事长和张劲华张部长共同揭开途达的神秘面纱

过目不忘的硬朗造型,尽显硬派型格力

TERRA途达采用日产最新V-Motion家族前脸、LED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时尚且辨识度高。其中,LED前大灯,拥有90m超长照明距离及10m的照明宽度,无论夜晚还是雨天等复杂天气情况,更开阔的视野将极大提高驾乘人员的视野性,确保出行安全。

4882*1850*1835mm的高大尺寸和领先同级的2850mm超长轴距,不仅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而且在载物方面也会带来更多惊喜。TERRA途达拥有同级领先的高通过性。225mm最小离地间隙、32°接近角和27°离去角的助力下,上坡越障更便利,下坡过沟更安全。

 

 TERRA途达的推出,不仅开辟行业新格局,树立20万级专业越野SUV市场新标杆,开启全民越野新时代,更将与途乐、楼兰奇骏逍客、劲客形成更完善、更强大的东风日产SUV矩阵,提升东风日产SUV集团化作战能力。同时也标志着,非承载式车型与业务正在成为日产汽车全球和中国新中期事业计划中的战略组成部分。

  

发布会结束张部长和董事长在洽谈室与记者就东风日产本次车展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了简短的交流!首先董事长对本次车展突出的智行科技感给记者们进行了具体的讲解,本次车展董事长也带来了很给力的总部政策,同时对销售顾问们也有充分的信心,领导销售顾问们挑战新的目标,和销售顾问们奋斗在一线!其次,介绍下半年即将发布的东风日产纯电动版轩逸,对电动新能源汽车大力扶持,积极响应归家政策!谈到未来东风日产规划,董事长说到我们不仅仅提供汽车产品,更注重通过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让我们的消费者感到更多的便利和舒服,让客户满意是我们永恒的主题。比如说车巴巴电商平台,就是想跟消费者搭建桥梁。 未来仍将客户的感受放在第一位,客户至上,是我们永恒的信念!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