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启辰全新T90常州西太湖车展正式亮相

2018-04-29 20:5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zFR
4月28日的上午11:28,新车发布会拉开帷幕,中天日辰专营店总经理首先致发布会的开幕词,向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预祝此发布会能够圆满成功。启辰新老客户以及新闻媒体也都纷纷出席了本次新车发布会!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掀起了一股对启辰T90新车关注的浪潮!

中天日辰专营店总经理致开幕辞

全新启辰T90从一开始就志在打造“高品质智联SUV”。“品质和智联”是其最为显著的标签。新车型搭载东风启辰智能互联系统2.0Plus版本。一句“你好,启辰”开启您的驾驶新乐趣!

 

 新车揭幕

此外,在动力方面,全新启辰T90还将新增1.4T发动机,拓展了消费者的选择范围。

  

新车亮相

在SUV界,面对芸芸对手,全新启辰T90正是因为可信赖的合资品质、有讲究的内外造型、更懂你的互联科技,凭借天生的实力收获“民心”。

  

价格公布

东风启辰秉承“匠心匠品,与你同行”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价值,高品位的产品和服务,打造更加安全、可靠、舒适、贴心和丰富多的翼动汽车生活。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